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5月31日

几时last day呢?

唉,等下又要去补习了..
我已经连续两个星期没去补习了
厉害吧?呵呵呵
因为考试.. 所以就没去
今天一定要去了.. 不然的话呢..
老师就会拿泥机车来chan我... 嘻嘻

Maybe tomorrow is my last day
也许读到明天就不读了!
还不确定
本来今天就想lastday了..
明天想去爬山轻松轻松一下
好久没爬了..
不过不能,明天要去读.. 我要去拿考卷
不想去学校了哦..
或许呆在家会比较好... 呵呵呵


不过只是可能罢了
也应该拜四有去读
一切都
看看吧 :)
呵呵呵.. 让我再想一想.. 或许我会改变主意..
因为.. 也要假期了.. ^^


你们呢?
几时last day啊?
嘻嘻~


先在这说声
假期快乐 :):)


7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
读卖星期4啦。。
你都会说咯。。
反正都快放假了。。
哈哈哈哈哈。。

也祝你假期愉快。。^^

i m -musH- 说...

哈哈哈
ermmm
不懂哦~
给我考虑一下下啊!
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不用考虑啦。。
就这样啦。。
ok...
不要放飞机啊。。。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不懂哦!
可能没去搭
哈哈哈哈
看啦

KayWong 说...

哈哈哈。。
我也是没有去到 。。。。
你看。。
我特地陪你不要读的啊。。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我有读叻!!
哈哈哈哈哈
你没陪我啦!
唉,sam tam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你有读??
其实我有读的拉...
只是你看不到罢了拉..
我有陪你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