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5月27日

很累。很累。很累了!




Hmm
我这一个部落各
是在2009年1月24日开的
都有一年多了吧?



最近都一直在看回自己的部落各
有喜怒哀乐!
觉得我写的东西都很搞笑^^
有些甚至是写得蛮幼稚的


有时呢
去看回以前写的东西也不错
你会觉得奇怪
yii.. 那天真的有发生过这些事吗?
赫赫

怀念一下,也很好!
也不错=D



2009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喜也有乐
有悲当然也有哀


看回自己的blog之后
令我想起了很多很开心与美好的回忆!


超级想回到从前!
多么的美好..
呵呵呵


Hmm
这一个部落各
我都会一直写下去
不会丢下它的~~ ^^



我会一直写关于我的事情
与你们,大家分享^^






Hm
我欧洲的表妹要回来了
本来说是7月的
但是我婆婆又说是6月


但是到最后
问清楚了,原来真的是7月
7月6日~


好快的
又回来了


上次听我妈说
她说我表妹很厉害顶她爸妈了



但是,我觉得很好啊!
她那么的勇敢..
她变成这样都是她爸妈害的~
赫赫~
她来到,她都会和我诉说
说她的爸妈什么什么的..



晚上呢
8点就要困在房里了
电脑或者是nintendo ds
一个月吧!玩几次甚至一次


爸爸又凶
凶起来,我无法想象~



真厉害~


嗯,今天就写到这里
祝你们,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星期五六日:)


再见



-完

11 评论:

KayWong 说...

是啦。。
回忆真的很难忘。。
笑的笑。。
傻的傻。。。
有些我看到真的笑到肚子流眼泪。。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对呀!
回忆回忆
有多么的美好快乐!


对啊!
有些..
本来忘记的
但是看了,才发现原来有这些时发生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回忆是我们最珍贵的东西。。
也许我们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回忆tim..
hor?....
哈哈哈哈哈。。

你老了啦。。
得空打多点麻将。。
有用的啊。。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对啊!
不过,以前的回忆真的好快乐!
哈哈^^


哇?
这样来讲我
Okkkk
team?
哈哈哈 !

i m -musH- 说...

我没有麻将的哦
你买给我
我打
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以前的回忆是很快乐。。。
不过以后我们会更快乐的。。
哈哈哈哈!!!

哈哈哈。。
不是咩??
old woman嘛。。
怎样??
要我这个old man陪你打麻将吗??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是啊!
要比更加快乐!
哈哈哈哈

cheyy
不需要了咯!
不用!
谢谢 =)
哈哈哈哈哈
不求你
都说了我一个人扮演四个角色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嘛..
hor??
哈哈哈哈哈!!!


哇。。
到时我怕你有精神分裂wor..
那不是更惨??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对!
我记得我和你说过的哦
哈哈哈哈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要活得开心嘛!
嘻嘻嘻.....哈哈哈哈!


这些..
不会的
哈哈哈哈
这些是训练我
不会搞到精神分裂的...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当然记得咯。。。。
我们的金句来的wor以前。。
Hor..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如果你真的扮到话。。
你可以去拿最佳女主角了。。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是啦!金句 hahahh
那时啊,有些人啊
整天都苦瓜的
哈哈哈阿哈哈


做么扮不到哦??

哈哈哈
我本来都是女主角了囖
你没看颁奖典礼咩?
我拿的嘛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