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5月30日

好快噢

呵呵
三天的假期
又要说再见了

那么快
三天就这样简简单单无所事事的过了

没关系
读多几天
又放假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等着我们了

hmm
明天考试的最后一天
pj
不重要
考完明天就不需要再考了
考试有多么的闷.. xD

今天是5月份的最后第二天
过了明天我就要和5月份说声再见了!

时间啊!能停留或不?
真的好快噢

呵呵呵


大家好好的享受今天吧!
再见

7 评论:

KayWong 说...

我也希望时间能停留咯。。
哈哈哈哈~~
假期怕闷啊???
来找我啦。。
我牺牲点陪你喝茶啦。。。
哈哈哈哈哈!!!

right here waiting for u...
这个歌你之前放过的咯。。
哈哈哈哈。。。
不过很好听下。。

i m -musH- 说...

哈哈
我也希望
不过只是希望好啦!
没可能会发生
嘻嘻~

哇?
Okok
我飞去你家!
哈哈阿哈哈


对啊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之前也有放过的
现在放回
超爱这首歌!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这些东西偶尔想下就够了。。
一直想的话。。
那时就是“想太多”了啦。。
哈哈哈哈哈~~~。。

okok..
no problem...
i will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hahahahahaa!!!!!!!!

你之前放过的歌我都差不多可以写完出来。。
因为我电话都有你那些歌德。。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我知道啦!
我识lam的worr
不用担心
哈哈哈哈!
我都没想那么多^^


Okok
No problem
hahaha

i'll find you
wait me wait me
hahahaah =D


哈哈哈哈
我知道阿
差不多全部都有完了
我看到..哈哈哈
okok
你写出来啦!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是就好咯。。。
大gor lui 了咯。。
不是不是。。。
old woman了咯。。
还不会lam咩??
hor?
哈哈哈哈哈!!!!


hahahaha..
dun put me aeroplane ar..
i will wait ur message..
hahahaha!!!

哈哈哈哈。。
写不是写咯。。
我又不是不记得。。
不过我不是顺着去的啊。。
1.you are not alone
2.love story
3.the climb
4.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5.Inconsalable
6.背对背拥抱
7.我以为
8.thats why
9.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erm....
好像没有了gua..
哈哈哈哈哈。。
我写完你的了。。
还你写我的了。。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当然咯
我不是xiu muii muii了嘛
大了囖!
会lam了囖
哈哈哈哈哈!


Okayyy
no problem
wait arrrrrrrrrrr..
hahahaha :D


哇?
saii mmm saii 哦??
那么有记性?哈哈哈哈
哇,saii leii worrr
哈哈哈哈!
真的写完出来

你的啊??
sap sap 水拉!
哈哈哈哈


who am i???
hahahhahha


第几个100天
be on you

咯!!!!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等等等..
你的有一些我还没下完
1.you are not alone
2.love story
3.the climb
4.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5.Inconsalable
6.背对背拥抱
7.我以为
8.thats why
9.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10.魔鬼的眼泪

应该是酱多了..
哈哈哈哈哈!!



yo??
那里只...
be on you..
第几个100天...
还有拉....

加油叻??
who r u ??
old woman拉....
还说team 哦...
sam tam lor...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