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7月20日

20 of Julyy

表妹,今天回欧洲了 ..
现在应该也到家了吧?
来这度假两个星期 ..
好快的,两个星期也酱就过了
这一次,因为她住在很远的关系
也没什么下来 .. 所以很少机会能见到她
1年才回来那么的一次
不知 ..

下一次 ..
会是 ..
几时呢?

2011 ?

**

7月份的第二十天 ..
才刚说踏入新的一个月 ,新的开始
那里又说过了 20 天了 ?
啊,时间过得真快 >> 这几话不断的重复又重复
不知该如何形容 ( 时间 )

光 阴 似 箭,日 月 如 梭 !

1天又1天的这样过 ~


接近试考
接近PMR ..

距离考试的时间也很接近了 要开始温书,做乖女了
今天学校也派了新的时间表 ..
从8月1日开始 只上Pmr 有考的那些科目 ..
其他seni ,pj ,sivik 那些科目,暂时都不需要上 ..
直到考完percubaan为止!

听说要把我们给分去 Kumpulan A,B,C 和D ?
还不确定 .. 希望不要 ='(



I swear ..
I'll do more better in this exam :D

**
今天第一节坐礼堂 ~
听到那个巡查员说道 :
要做厨师,生意人甚至是设计师 .. 数学,国语,英语都要pass?
连做一个厨师,设计师都那么难噢~ ? 呵呵

要读书了 ... XD
为了我们的前途而加油 =)

**
那巡查员说这星期六是义卖会 .. 有鬼屋 bla .. ~
过后呢 前面无端端播了一些很geli的歌 wuuu .. ~
还以为什么事 .. @@~
过后看到很多人望去后面 ..
我觉得奇怪 所以也跟着望了过去
后面无端端出现 鬼 ~ 人扮的 ( 女生 )
tudung有好多血 .. 口唇红色
衣服全部都是血! Yiakk .. 扮得很像 又畏
她抱着一个baby ( 假的 )
而且她扮得超像的 ..
我们那么多人在笑 她都没反应 而且还越来越恐怖

家佩无端端又说道:你看!篮球场那里又有 @@ 噢不
那个是男生 带面具的 .. 到处在后面吓人
我和家佩都很怕 = = 不敢看
那女生扮得较恐怖

你们说傻吗?无端端这样扮 = =

义卖会 ( 鬼屋 )
有想过要进去玩一玩 不过又很怕 @@~


**
Hmm
还有 大家记得明天没 koko :D

Pbsm 不用逃 也 不用躲躲藏藏了
可以光明正大的回家 XD 嘻

9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回了啊??
a chey..
没得玩tim〉。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是啦。。
今天看到那些jadual我都傻了。。
BM 3节BI 3节。。。
walao..
哈哈哈哈哈哈!

恩咯
为了你的前途加油!
十扑十扑。。
哈哈哈哈哈!!


有男的扮咩。。
我只看到2个女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抱着baby哪个是bear bear来的啦。。
你有看到吗?
最后她把那个bear bear丢出前面。。
那些马来仔都吓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义卖会啊??
你怕什么??
你去吓回他们拉。。。
你不用扮也恐怖过他们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嗯嗯 今天回了咯 XD
明年啦 明年有机会的 哈

是噢
全部都上这些
闷咯!
哈哈哈哈 没办法 要考试了是这样的咯

嗯恩
噢可噢可
thanks thanks =)
same same lar 哈哈哈哈

有啊
有男的
1男1女 哈哈哈
不懂噢
我在很后
看不清楚那个是什么!
哈哈哈哈
有啊 傻的 无端端丢!哈哈哈哈

哈哈哈
一起啦 team嘛 XD
哈哈哈

KayWong 说...

hoho...
你猜猜我现在在那里回你的comment的??
我现在在学校的makmal computer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moral的东西我们已经抄完了。。
已经没有东西抄了。。
老师给我们来这边玩。。。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你那么象我作弄你咩??
okok
明年先。。
一定抓到机会的。。
哈哈哈哈啊哈哈!!!!


哈哈哈哈啊哈哈。。
是咩。。
不知道哦。。
我觉得是2个女的咯。。
戴面具的那个长发的。。。
不过都不知道是不是假发来的。。
那么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要啊??
那我不是要很辛苦化妆??
你不懂哦。。
你不用化妆都已经很恐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i m -musH- 说...

你们就爽咯
我们老师也想说带我们去的
由于我们的moral是在第一二节
那个管理makmal computer的人没那么早来
所以没钥匙!
啊,进不到
我们不幸运了
哈哈哈哈

看囖
不过你应该没有机会弄我的啦
哈哈哈哈哈

一男一女来的
我在后面,我看得比较清楚
哈哈哈
那个长发是面具里的假发来的
哈哈哈哈

你也不是
不化妆也吓死人咯
哈阿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其实哦..
我就是那个管理makmal computer的人来的拉..
只是我找人帮我做着先罢了..
你们想去啊??
没问题没问题..
你们上的时候跟我讲..
我去开门给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一定是你怕我作弄你啦..
所以才安排你表妹不是跟你一起住..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没有没有..
我坐在前面的wor..
我会看不清楚??
明明2个都是女来的..
你想骗我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哪里会
我的样子那么善良..
整个如来佛祖酱..
一看就知道是好人啦..

i m -musH- 说...

哇?
是没有哦?
你开门给我们啊?
撞门的是吗?
哈哈哈哈 XD
不要咯,我不要进disiplin
哈哈哈哈


这是天意
天不要你作弄我
所有安排我表妹住到那么远
哈哈哈哈哈
你想弄我?没那么容易
哈哈哈哈 拉拉拉 =)

哇?
没有咯
你老啦
有时会有点老花
我不怪你
哈哈哈阿哈哈哈
真的是一男一女拉
哈哈哈哈

哇??
你如来佛祖?
那我不就是 观音菩萨?
哈哈哈阿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做么要撞门叻??
我都有key...
你要几时要进?来找我
我帮你开门...
你放心wor..
一定不是disiplin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ey...
天意??
天意是你表妹跟你住的拉..
一定是你违抗天意...
你死咯你死咯..
你违抗天意哦...
天罚你明年给我作弄德拉..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没有没有
我死都要牛
明明是一男一女...
我没有眼花..
一定是你眼花拉...
要不要我这个华佗帮你check?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你??
观音啊??棺材就有啦...(jkjk^^)
我才是真的如来佛足..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是咩?
不要给我说中
你去拿正正makmal com那个人的锁匙偷偷来配?
哈哈哈哈哈哈!!!


哇??
不是咯
天要我表妹住远点
就是不要给你作弄我
天都不帮你阿
怎样?
没有弄到就说我违抗天意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你也没机会弄我lurrrr

哇??
你自己都说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咯,一男一女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Okayy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
cheyyy
是才好啦
不要乱乱扮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哎呀...
都说了嘛...
我才是makmal computer的负责人..
你要进的话跟我说..
我一定开给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天就是我..
我就是天咯...
我竟然敢违抗我??
还当我没到tim哦??
小心中雷避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么叻??你表妹不会回来了??


哎呀...
人总会有错误的时候的嘛...
就当我没写错..
是2个女啊...
2个女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什么扮哦??
我本来就是...
不需要扮的...
你没看到我平时很喜欢帮人的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