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7月31日

好久没上来这里了..
1个星期吧 ! 哈
最近都没什么上网,没时间写部落..

现在才上来这 .. =)

**


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已是7月31日了
也就是7月份的最后一天 ..

我们也即将要踏入新的一个月了 ..

距离考试的时间也慢慢的减少
percubaan快到了!
Pmr 也快到了!
开始有点害怕 ,有点紧张
不过多熬几个月就行了
考完pmr 就可以很轻松了.. :)

Hmm
班上的时间表全部都更换了
每天都上一些我不想上的节 哈
几乎每科都是两节两节的 闲~
不过也没办法 .. =[
考试快要到了 ..
老师都逼得我们很紧 ..
他们都要在percubaan之前covered完所有的chapter


虽然是说,老师逼得我们很紧 ..
不过我们还是很relax的 ..
所以当老师进到班看到我们都在聊天,玩的时候
老师都会说 你们这些哪里象要考Pmr LOL ! 哈
有一句讲说
` 皇帝不急,太监急?`
哈哈哈哈 XD

不过在8,9月 这两个月,真的要好好的待在家读书啦
考试要到了 没可能不读书 ..
否则对不起自己 .. :) 哈哈

希望我真的能做得到 =)


**

又来到周末了
大家都有什么节目吗?嘿嘿
也在这里祝 周末愉快囖!
好好的享受 今天与明天 =)

5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啊。。
是wor..
有一个星期了。。
真的那么忘哦??
忘到华语班都不上??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你可以的。。
加油拉^^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啊
一个星期没上msn了
一个星期没keng gai了wor
哈哈哈哈哈
出去嘛 不是就哥哥独霸着电脑
哈哈哈哈哈

你也可以的拉
也加油拉
哈哈哈哈哈
gogogo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是咯。。
一个星期。。
不过怕没有机会聊咩。。
hor?
哈哈哈哈哈哈
出去??
出去keng生意啊???
买地种冬菇?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是囖
还有大把时间可以聊
随时都可以on
哈哈哈哈哈哈 XD

是wor
要找另一块地了
那块地快要满了
有没有好介绍?
哈哈哈哈 XD

你知道的拉
我很忙的嘛
你这个副盟主,不懂做么的阿
我那么忙,
你都不帮我分担下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是啦..
你叫到我不可能不陪你的..
Hor?义气十足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你要地罢了是嘛..
你忘了我住哪里的咩..
我住longkang的嘛...
什么都不多..地最多...
这次你找对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

哇?
什么没有分担哦??
我不是帮你做宣传啊??
你给我的卡片我都就快派完了咯..
几时在给多几个数位我
我在帮你做宣传..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