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7月25日

其实我现在很累了,眼睛也快要闭起来了!
但我并不想睡 ='(
今天就迟点才睡吧!

尽情地聊 ... :)
很难得的一天
* 谢谢某某人

Alright .. 十扑十扑


秋仪-
0:10am

9 评论:

KayWong 说...

十扑十扑^^
sob sob team
冲啊!!!!!!!!!!!!!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嗯啦!
你说过的嘛
sob sob teamm .. !
冲冲冲剌!!!!!!
哈哈哈 ^^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对咯..
一起冲!!!!!!!!!!!!!!!!^^
前面有困难的话..
撞死它就对了..
h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不是撞
是不要放弃hor?
对不?

冲啊!!!!!!!!!!!!!!
哈哈哈哈 ^^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对对对。。。
不要放弃。。
勇往直冲!!!
喂。。
你冲得很慢咯。。
我都看不到你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没有噢?
还是我冲得太快了?
超越你了?
你看不到??
哈哈哈阿哈哈哈!

KayWong 说...

是咩??
没有可能咯。。
我冲的时候打醒12分精神的。。。
要我停下来等卖你吗?
快点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不是囖
我看到你了
你还在后面咯
就快追上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慢搭你
我等买你啦

等下你说我没义气哦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chey !!!
我都还没说你慢阿...
你说我??
我等你都等到颈都长买阿..
啊拉阿拉..
等你啦等你啦..
这次要迁下你了..
不然等下又说我不等你..
哈哈哈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