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7月5日

什么歪理???!!!


今天,perhimpunan过后
我们前4班留下来


星期五那天..我部落各有提过说星期六要听讲座
那天我没去到..


今天.. 懂怎样吗?
给老师打!!!

学校都有派通告给我们..
里面也有写着 允许 不允许
我们都写了不允许了..
家长也签了名..

如果真的一定要我们出席的话
就不会也有 不允许 给我们选择啊!

圈了不允许..还要被打??

不来也要打?
不来也要处罚?
我们也有权利去选择要不要出席!

难听点说..
那些老师!!
根本就是拿我们来出..
听说那天很少人去罢了..
而且那天是请别的老师过来..

Fish ????
所以才处罚我们吗?

那么大了还要给老师打
男的扫屁股 女的打手

中学以后..就没被老师打过
这是第一次 ..

这次根本就不是我们的错!!!!!


还以为那个 azman要好像处罚男生那样处罚我..
因为那时我是女生的第一个.. 我第一个出去
害怕~~

我说我 no transport
他还说什么没teksi
我说我家在很远...
他还说什么 Malaysia tak ada teksi ?

还要扯到去 london ...

当时我真的很想说
` 没听过有色魔? `

唉,算了!打就..
不想听他讲废话

有理由,有原因都变得没有
讲来都sai heii ~~
他要处罚就处罚 ..
你说什么原因都好.. 他都会推到好像你错那样..


在学校就是这样..
你永远都是错的那个..他们永远系对嘀~~~~ =( ...
You r always the wrong 1 .. zzzzz



10 评论:

KayWong 说...

算啦。。。
这个学校都不是第一次这样对我们了。。。
好像上个星期5 酱。。
我没什么都还没做哦。。。
那个死人Pn.Lim就过来打我哦。。。
那时我当然不爽咯。。。
我不就静静的坐着咯。。。
不过到最后她的功课我也有做完。。。
今天叻???
也不是找sir叫我出去。。。。
说我什么kurang ajar哦。。。
不用这样wor...
你看我几team 你。。。
你陪你一起中罚wor...
lei zat dou la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KayW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 ShelyLuii 说...

support MUSH!!
Promise urself no next time..

有时候做人不用那么诚实的,
嘉佩教懂了我这点,
对!
是他们逼我们不要诚实的,
秋仪,
下次做什么就敢敢去,
不要怕 =)
记住!
这些不是坏。

疼回啦,
不痛不痛料...~~<3

i m -musH- 说...

To-家耀

是啊 我懂!
根本就是冤枉啦
都说过了..
学校就是这样
他要冤枉你 就算你没有做过他也说你有
现在我真的开始明白了..呵呵呵呵
那个sir ay也是的啦
说明是华人 .. 当然是帮回我们的咯!
但是我也不觉得他有帮

是wor
我也几team你
哈哈哈哈哈 也陪你处罚worr..
哈哈阿哈哈哈!

有难一起当wor !
哈哈哈哈 XDD

To-holanxu

Yes ! alright
i promise myself gehh :D

是噢
在学校
怎样诚实都是假的咯!

明拉 呵呵呵

我会一定牢牢的记着!嘿嘿

嗯 没事了
谢谢哦 :D mwakssssss ^^
sekk saii leiii
hohohooss ~~

KayWong 说...

是咯...
我们不合作是谁搞出来的..
不就是学校咯..
哈哈哈哈..
总之在学校做好本分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
那个ay啊...
他的嘴一只说帮我们很多什么什么的..
其实他就是最做不到东西的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是咯..
有难一起当...
你中我也中...
不错啊..
team team...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是咯...
我们不合作是谁搞出来的..
不就是学校咯..
哈哈哈哈..
总之在学校做好本分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
那个ay啊...
他的嘴一只说帮我们很多什么什么的..
其实他就是最做不到东西的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是咯..
有难一起当...
你中我也中...
不错啊..
team team...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是wor
做好本分 没犯错
那些老师就不捉到我们咯!!
哈哈啊哈哈哈哈

是wor
好像什么事情都好阿
他都没有帮手的
没用啦
哈哈哈哈哈

不过不是我
是那个 ay的ay 哈哈哈哈!!
哈哈哈阿哈哈!


哈哈哈哈
是wor
又那么ngam的!?
刚好我也是那天被老师处罚wor
不错阿!!
哈哈阿哈哈
够team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xiu muimui...
又塞钱进你的口袋阿....
哈哈哈哈哈哈!!!


有...
他有帮...
帮我们加多一把口嘛...
你看他几做到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那个ay都差不多是这样的拉....
都不知道是不是你通风报信哦...
哈哈哈哈哈哈!!!!
jkjk^^



哈哈哈哈哈...
有难一起当嘛....
其实是我自己去自首的拉...
你看我..
几team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
什么又赛钱进我口袋?
哈哈哈哈

哈哈哈
是wor
+盐+醋的啦他
哈哈哈哈 都不懂他是不是华人?@@~


不是咯
我这个ay很好的咯
不像那个ay
哈哈阿哈哈哈

哇?是没有?
我知道你被老师罚咯
所以我才不走 坐在那里给老师罚哦
你看我也几team你!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哈
教会你在学校怎样生活拉
还不谢谢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是拉
你最好的嘛
世界最好的ay hor?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没有咯
我是不忍心看你一个人受罚我才陪你的咯
这些不就是义气咯
我这些义气十足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