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7月2日

2 of Julyy

7月啦!
那么快就过了两天了..
新的一个月,新的开始.. XD

星期五-
每到了星期五.. 都会很高兴,兴奋..
因为 .. 明天就是周末啦! .. 呵呵呵
有的休息了.. 一个星期读5天书已经很累了 TOT

啊.. 明天有讲座会..
是学校举办的 .. 国语讲座会..
学校请外面的老师过来我们的学校教我们..
老师有给通告 .. 不过我已经圈了tidak membenarkan
但是刚刚.. 老师叫我去..
还说帮我在通告那里改回同意 .. ==
不过应该没有去的啦 呵呵呵 死就死^^
而且还要8点上到12点半 .. 时间好长噢~
怎么上? .... t t


**
嘿..
发觉得到吗?
今天.... XD
风好大噢.. 而且是没停的 ^^ 不端地
哇,感觉好凉爽..
从没试过的.. 我们都好像在金马伦 .. 哈哈

虽然太阳很猛烈,但是风真的好大 ..
好凉快啊!:D

大家周末愉快哦~
Happy weekend guyss.. xDD

7 评论:

KayWong 说...

哇。。。
那个老师那么自私的。。
酱也可以哦。。。
=.=
哈哈哈哈阿。。


哈哈哈。。
是啊。。。
很凉快。。
+上我在听歌。。
那种feel啊。。i like it!!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啦!她要我们去
不要理她噢 全部一起死
我不要去~
哈哈哈哈

是啦!
昨天的风很大咯
凉爽啊!如果每天都这样那该多好?
哈哈哈阿哈
yor 你爽咯
听买歌tim 啊!
哈哈哈哈 耳机?

KayWong 说...

哈哈哈。。
你那里可能会去哦。。。
星期6 wor...
还不在家里玩到够够。。
hor...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你不是神仙来的咩??
你天天都要吹都没有问题啦。。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电脑的。。。不过那时很静。。
周围都没有什么声音。。
跟听耳机差不多。。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不错嘛
那么了解我?
哈哈哈哈
不错啊 跟得我多
哈哈哈哈!

不同嘛
那时我没有做手脚咯!
是orginal的
自然的风!哈哈哈哈哈



爽咯
去makmal computer啊?哇 做么你们好像每天都去的?
我想去都不能
哈哈哈哈 惨~

KayWong 说...

chey....
什么跟得你多阿...
是你跟我得啦...
跟到我已经很了解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你也可以制造出来的嘛...
你不是要丰得风要雨得雨的咩...
快点施法拉...
什么天淋淋地淋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我是在家拉...
如果我在makmal computer的话..
我那里可能吹到风哦...
就算我在makmal computer阿..
我都不玩得...
只是坐在那边静静的看别人玩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 !!!!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cheyy 你也不是
我现在也够了解你了咯
你动一动 我也懂你做么 有什么事!
哈哈哈啊哈哈哈

哈哈哈 不要
晴天就好了
如果晒的话
做建筑那些人不是很惨?
如果下雨的话
pasar malam的人不是不用工作?
如果下雪的话
不是冷死?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晴天最好咯!!
你看我对你们几好阿!!!
哈哈啊哈哈哈


哈哈阿哈哈
做么叻?
做么不得玩哦??
blog嘛!!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大家彼此彼此咯...
那么以后要不要用手语来沟通??
哈哈哈哈哈哈!!!!


哇..
不错啊..
会大家着想..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要求不高拉..
3天里要一天是没有太阳的...
这样的话做建筑那些人就不会很惨拉...
pasar malam可以继续开工拉...
又不会冷死人哦....
3天里只1天都算好了拉..
如果天天的话那些衣服就不干咯...
我也会为大家着想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a !!!!!!


哈哈哈哈..
不习惯咯..
因为我通常开blog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罢了..
如果在那么多人面前开很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