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7月24日

-24 of July-

* 学校一年一度的义卖会又到啦!

去年的义卖会没去到 .. :)
所以今年想去走走看看
嘿嘿~

今天早上7点那样我哥就说要去学校了 ..
他说要去陪人 @@ Z
由于太早了,所以就跟爸妈去吃早餐 ..
不想那么早去学校 ..
不想坐在dewan听东西 哈

8点半到 ..
先去meet纬豪家耀 .. 他们陪我
因为雪丽他们没那么早到..

Hmm
今年的义卖会也蛮多人的..好不热闹噢
也有好多游戏^^
鬼屋- 本来是打算要进去的 ..
但是后来觉得很恐怖,所以就不进了!
鬼屋也蛮多人进的 排队 ^^ 呵呵呵

form 3今年是负责游戏的
我们班呢 是设计bowling..
不过我觉得那些游戏都很假..
有些都根本都赢不到的.. 一直输~

方块 - 要在一分钟转完噢!
哈哈哈 够力 ~
再怎么厉害 .. 就算是expert都要一分钟多才转完吧?
1块一个game ..
过后就送一支lolipop当作奖励 XD 哈哈

至于吃的部分呢 .. 多是多
不过好多都不合胃口的噢~ 呵呵
而且天气又热,我又穿着长袖 ~`
所以呢 10块股本没有用过 ^^
没关系啦! 可以在koperasi买东西吃~ 用玩它 .. :)

**
11点多那样去吃早餐
然后再和雪丽,家佩,啊zin他们一大班去走街 XD
11 个人 ... =)

第一站是去打保龄球 ..
嘿嘿 .. 好久没打了 ,所以不是很会打罢了
啊杨最厉害 ..
最高分是他 .. 很会打 XD 哈哈

我呢 就不是很会打罢了
一直进longkang的 .. 呵呵

**
Next stop , 机场
他们换钱去玩跑车 .. :)
搞笑 ~

我当然kacau人的那个啦
拉啊zin的handbrake.. XD
不过好像没什么用.. 不会停的 = =
都不知是不是brake来的 哈哈哈~

**
Hmm
我们定了3点50分的戏票~
第三站 .. 看戏-
( 人间喜剧 ) 王祖蓝做的

这套戏很搞笑 .. 也很肺
全场都一直在笑 =) 也蛮不错的
可是中间那里看得我快睡着了 ..
可能是累的关系 ..

昨天失眠睡不着 .. 今早6点就起床了
现在觉得很累 ='( 呵呵呵

**
看戏看到大概5点多六点 ..
不想回.. 因为才六点 好像很早
本来想和雪丽他们走一走
但是啊zin说要回了噢 所以也跟他一起搭lrt回
不然的话 我自己一个走 - - 哈哈哈

今天走得好累..
而且又那么早起.. 简直就累到暴 呵呵呵


* Our trial exam is coming ! but im still RELAXING !

好啦 ,多玩几天就要专心温书了
虽然说是还有一个月才考试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 ..
而且这次的考试是percubaan噢
很重要的一个test .. :)
而且这次所有的chapter都出完 = =
更加要读了! 有很多 TOT

* 现在下定决心要专心读了 - 加油 .. :D

8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都说了你进去吓人咯。。。
那时那些鬼都给你吓走啊。。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打bowling。。
上次你也是一直进Longkang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那些Kumpun可以用在koperasi的咩??
我丢了wor..
那不是很sai??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加油加油^^

i m -musH- 说...

你进去扮嘛
我觉得比较适合
you go i go !
team嘛 有福一起享

哈哈哈
是噢 最后一次就是去年和表妹玩的
很久没玩了
你也不是 我也懂你一直进longkang的拉
哈哈哈

是啦
aiyor 做么你丢?
可以用来在koperasi买东西的
浪费咯 去拿回拉
哈哈哈哈

嗯嗯
你也加油啦 =)

KayW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这个不叫有福同享咯..
这个叫有鬼同扮咯...
哈哈哈哈哈哈!!!


chey..
我啊??
都不知拿了几届都冠军了..
现在已经推出江湖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
怎样??
有兴趣学东西没有??
保你粒粒都全倒阿..
哈哈哈哈哈哈!!!


yor!!
我真的不知道咯..
塞赛了..
拿回??
你帮我拿啦...
在唱k那边罢了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i m -musH- 说...


有鬼同扮你也想得到
哈哈哈哈 =)
不错嘛

当然咯
我也不是都退出江湖了?
你是我徒弟嘛
当然咯 当然每届都冠军
不是我教你的话
我看啊 你都没可能拿得到
不过 都要你勤劳学 h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当年,你师傅我都不懂有多威
哈哈哈哈哈

哇?
在唱k哪里?
我怎样拿噢?
除非我是哪里的老板
哈哈哈哈

老师说能用的咯
kiruddin也这样说
不过koperasi哪里的老师好像不懂
所有好像不收

我的固本那时放在pbsm的裤袋里
忘记拿出来啦
湿完了
就算有得用也没用
哈哈哈哈

你看啦
我多有义气
特地陪你哒
哈哈哈哈哈哈 .. :)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是咯...
不过你很轻松罢了咯...
不用弄都已经够吓人了..
我很麻烦的叻..
你知道德拉..
我的样子..整个如来佛组这样哦..
现在要我扮鬼阿...需要时间的wor..
哈哈哈哈哈哈阿!!


哇...
不要yik 7 yik cek啊..
明明是你看到我的技术那么好...
才来拜我为师的...
不过叻...我看你都几有诚意下..
就收你为徒了..这些才是事实拉..
你那些全部都是你自己编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啦..
我丢在那边了..
如果我知道可以用的话一定去不丢的..
赛塞咯..
哈哈哈哈哈哈!

是咩??
特地陪我的啊??
明明是你自己粗心大意...
如果你没有弄湿阿..
我看你天天都在我面前炫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我们两个的comment都很长jek
越来越长了 哈哈哈哈 XD


不能咯
我扮,你也要扮的咯
team嘛
是不是先?
哈哈哈哈哈
不能只是我扮罢了咯,你也要啊
哈哈哈哈哈!!

有福一起享 .. :)

哇哇哇//
你要气死师傅wan三拜啊?
做人不能这样的啦
真的是教识徒弟没师傅
这句真的说得没错

出名了,就不记得师傅了
唉,心谈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咩??
我哪里有哦?
特地陪你的wor
你竟然说到我这样
心谈咯..
心谈咯
唉!!!!
早知就不要丢
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是啦!!
我看到了我自己都哇一声..
哈哈哈哈哈^^


酱我又没有说不扮..
你扮的话没有理由我不扮的..
of coz lor..
team嘛hor??
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
有鬼也同扮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什么师傅哦??
什么徒弟哦??
谁是师傅徒弟你都分不清楚啊??
枉我对你那么多年的教导..
你现在竟然调转来说我这个师傅?
收你这个徒弟真是我门之羞阿!
(说bowling罢了wor,用不用说到wan三拜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是嘛...
你自己粗心的...
这样都说陪我哦??
如果你流着的话啊...
一定来我面前啦啦啦这样的拉你..
说你有我没有啊...这些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