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7月10日


哈 今天回南强 :D
淑雯没回去.. 所以家耀和纬豪陪我

今天很迟才出门 ..
他们两个差不多7点就到了
而我呢?就大迟到 哈哈哈
差不多8点多9点才到 ..
然后就去meet他们两个 ^^

Hoho
round了一个round都没什么看到熟人
小学同学好多都没去 ..


过后呢 就坐在canteen ..
和啊zin aaron他们聊天
呵呵呵呵

我们全部也聊了很久
因为都没有东西走 ^^
所以就坐在食堂聊天
send歌 .. send来send去!哈哈哈

差不多10点多那样..
Ah zin aaron他们就走了..
因为他们还要去cheong k .. 哈哈哈 几爽噢

过后我 家耀 纬豪还有震豪四个人就去南强附近的mamak哪里喝茶 ..
因为哪里是最近的了 .. 不要去那么远 哈哈

叫了Milo冰 .. 不过很久都还没来
差不多11点那样 .. 我爸爸就call来说现在载我回了

噢不!我的水都还没来 @@
那些马来人冲的茶真的好慢噢~
到最后我走了 .. 没和他们喝到
不好意思~~ 哈哈哈 Paisehh ^^

好遗憾啊..
没找到我们小学时的级任老师

TOT 哈哈 没关系 下次再回过


不知不觉也毕业了3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噢
再过2年也就要毕业了
所以要好好的珍惜与中学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 hoho
不要让自己后悔啦~ 好好的珍惜珍惜


虽然今天去那里的时间不长
不过也和大家聊得很愉快很高兴!
哈哈哈哈哈.. :) 收获也不少噢

Have fun todayyy ..

9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出来聊天是不是很开心叻。。
好过在家发呆。。
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尽不用尽。。
下次还有机会的。。
哈哈哈哈哈啊!!!


哈哈哈哈。。
是咯。。
收获不少。。。
彼此彼此咯。。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是噢~ 蛮开心的
哈哈哈哈 本来我也想不去的啦!
但是最后还是去了
幸好是有去!
哈哈阿哈哈 开心^^

哈阿哈哈
是wor
下次啊
去打鼓!!哈哈哈啊哈

哎呀 那里够你多
哈哈哈哈哈哈!!!
你多过我咯!!
哈阿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为你也是没出的阿...
因为以前叫你都不出的...
怎知你出哦...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
当然开心咯...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okok...
一起去打鼓...
做sakai...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
彼此彼此拉...
都是那么开心就可以咯...
hor?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哈?有咩?
以前叫我都不出?
有咩??哈哈哈哈
几时哦??


哈哈哈
okok 没问题
有机会的!放心worr
哈哈阿哈哈阿哈哈


哈哈哈哈
嗯啦 当然咯!
hor?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华语班啦。。。
去年的义卖会拉。。。
nah nah nah。。
你不要说没有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大把机会等着你啊。。。
怕你不放心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阿!!!!



哈哈哈哈哈。。。
of coz lor..
我这个大忙人特地抽时间陪你的叻。。。
当然开心咯。。
Hor?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华语班?有咩?
ohh 义卖会噢?不想去嘛
哈哈阿哈哈 今年去定的啦 =)

放心wor
我放100个心拉
哈哈哈阿哈 XDD

哇?
特地`抽`时间的是不是?
大忙人 xD 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放假前的阿
有在那里'kaka yi '了
哈哈哈哈哈哈!!
死咯
讲到义卖会我都不懂去不去到哦
怕不得空叻


哈哈哈哈哈
见是你罢了阿
其他人没有的阿
你看我对你几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有咩?
我没什么记得了咯!
哈哈哈
义卖会,我还在考虑中!哈哈哈

是没有?
假假约我是不是?
然后就放飞机hor?
懂啦!
哈哈哈哈哈
我不会上当的咯!
哈哈哈

KayWong 说...

你看你。。
一定是想掩袭自己的衰夜的拉你。。。
所以才说自己不记得了。。
其实自己是知道德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100%有去了。。
有比赛的到时才算。。。
哈哈哈哈哈哈!!


哇。。
我想那么衰的人咩。。
这样来说我哦。。

sam tam lor..
team o ??
hai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