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7月12日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 .. 在今天凌晨结束啦!
感觉有点不舍得 .. Whyy ?呵呵呵
四年才一次 当然 .. :D
现在我15岁 再多四年我才能再看 15+4?19岁?
19岁 .. 呵呵呵 再多四年19岁的我都不懂变成怎么样了咯

期待四年后( 2014 )的世界杯
支持德国!!觉得他们是一支很棒的队
虽然今年是拿第三 不过也算不错啦 哈哈哈
再过四年后冲上冠军宝座 加油加油 =D

忠实 Fansss XD haha

Hmm 德国保罗真的那么厉害?还出卖自己国家 tim = =
哈哈 起初还没什么相信
但是它差不多每一场都猜中 .. 无法不相信

嘿..
总共和我妈一起看了3场半夜场 (2:30am)
第一场 德国对西班牙
第二场 德国对乌拉圭
第三场 也就是今天凌晨决赛 西班牙对垒荷兰

比较喜欢看德国 XD 嘻嘻
第二场很值得看 打得不错 很紧张

第一场就没什么好看啦
德国一直给西班牙攻 哈哈 所以没什么好看
看得我都快睡着了!XDD

至于今天早上的那一场 xDD
本来是不想看的 因为真的太累了
但是这是最后一场噢 四年才那么的一次 不想错过
所以怎么都好 都一定要看 :D

还以为打到4点15分罢了..
怎知道还要+时 .. 哈哈
因为打了那么久都分不出胜负 .. 还是0-0
两队都太强了.. :)

1st extra time ... 15 minutes
2rd extra time .. 15+15 = 30 minutes
+多30分钟

还以为多+30分钟都进不到
怎知道到了最后那几分钟给spain进了一粒
哈哈 一粒都已经足够了 赢定

就算到最后都是零比零的话..
西班牙都是最后胜的那一队
因为他们是主场 .. 我也不懂什么意思 @@~
只听我哥哥是这样说 .. 哈哈

西班牙是39年过后第一次拿冠军..
看到他们很开心 甚至有些高兴到哭 ..
那也当然 :D
他们足足打了3个小时 .. 打得多么的辛苦
有泪,也有汗 ~

哈 全世界的人都为世界杯而疯狂!!
Goal !!!! ~~

不知道2014的世界杯会在哪里举行呢?
巴西?哈哈

期待 .. 期待2014年 :D
WORLD CUP ! hurayyy !

9 评论:

❤ ShelyLuii 说...

世界末日料咯XDDD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4年后的你啊??
还不是一样是old woman。。
+sakai..
哈哈哈哈哈哈!!!!


没理的。。。
我做反派的。。。
我支持法国。。。
2014看法国怎样冲上宝座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holanxu

哈哈哈
可能还没叻?
一切都顺其自然 我没什么信
哈哈哈哈
如果到时还没世界末日的话,我们一起看
hohohoho =)

To-karyew

哈哈哈
cheyy 你也不是
你比我更老咯 哈哈哈哈哈
+你也是三番
哈哈哈哈

我也是反对党的
我支持德国!
德国加油 从第三冲上冠军宝座 =)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彼此彼此咯
Hor?
a old town woman old mush professor mush sakai micheal mush

真的有够长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你教出来的那里行的
看我的法国拉
坐了以后就不会再下来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啦!你看你改的名字
几长啊 够力!
哈哈哈哈哈


是咩?
看咯 看是你的法国厉害还是我的德国?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什么我帮你改哦??
你帮我改先的咯。。
我有不可能你没有的嘛。。
hor?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看咯。。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team嘛
你有的名,我当然也有咯
哈哈哈哈

不是你死咩?
哈哈哈!
你输定咯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当然咯..
team嘛..
我有的话那里可能会少你的份...
我像那么自私的人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chey..
不用看啦其实..
都知道法国赢定的..
我现在只是安慰你罢了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当然咯
有名当然也要一起分享的嘛
哈哈哈哈 你有,我也要有
哈哈哈哈哈

哇?
那谢谢你的安慰咯 =)
你的好意我心令了..
我还是支持德国的
德国赢定啦 不用看
哈哈哈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