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7月19日

well , four days didn't update my blog
Im busying these days ..


Saturdayy ..
went to swim with myy cousin
well , have fun there .. :)

At night , having dinner with familyy at hei loi dang !
Post some picture here =)


my daddy and mummyy !


Kelly here ... :)




Me and my cousin ..




3 of us ..
My philippine aunt , cousin and kellyy









hahass .. ps TERBALIK ! ~


18 of Julyy /.

和我欧洲的表妹去ts /








Hohoss .. she's 13 years old this year
But ! she taller than me .. OMG ~`


今天走了一整天 .. 超累 = . =
晚上11点才到家 oh no .. ='(

她星期二就要回了咯 ,所以这几天都在陪她 XD
不舍得啊 .. @@~

一年才回来那么的一次 所以要珍惜~ 哈

说是13岁,很大只的 .. 不过说真的还是很小孩子
外国人的试想是很单纯的 XD
每想一件事都想得很简单 ..
如果是在malaysia的话,肯定很容易被骗 ~


**
今天form 5大部分的人都去了stadium那里
* 闭幕典礼
所以今天少了很多人

这个星期的课外活动全部都cancel掉了!哈
高兴 ..
而且下星期一也不用上课 ..
因为星期六是义卖会,所以校长说星期一放我们一天假

对了,义卖会 .. 誰有去?
呵呵呵 我还在考虑当中 .. 还不懂要不要去 ..

10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那个就是你的表妹阿??
不想外国老的...
头脑简单..
跟你很想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erm...
我怕比赛在这个星期6开始哦...
不过大多数是下个星期6 ...
我应该去...
哈哈哈哈哈阿..
你叻??
不是很想看鬼屋的咩??
今天那些你看到后恐怖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嗯啊 我表妹︿︿
不像也不出奇啊
她是华人参外国人嘛
哈哈哈

对啦 很单纯
但是我不是咯
噢可?哈哈哈哈

哈?什么比赛?
又有比赛哦?
哈哈哈哈

yerr
简直就恐怖啦!
那个女生抱着baby

弄到我不想去了
很怕啦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对哦。。
我都忘记了。。
那怪不想啦。。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是啦。。
你本来很单纯的嘛。。
不过只是跟得我多罢了嘛。。
所以现在就有哪一点点小聪明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想拉。。
还有那些音乐啊。。。
几match阿。。
哈哈哈哈哈哈!!


怕就不要去玩鬼屋啦。。
我肯定有去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对哦。。
我都忘记了。。
那怪不想啦。。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是啦。。
你本来很单纯的嘛。。
不过只是跟得我多罢了嘛。。
所以现在就有哪一点点小聪明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想拉。。
还有那些音乐啊。。。
几match阿。。
哈哈哈哈哈哈!!


怕就不要去玩鬼屋啦。。
我肯定有去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啦!鬼佬不像鬼佬 华人不像华人
哈哈哈

是咩?
不是跟得你多才单纯咩?
哈哈哈哈哈

是啦
那些音乐 wuuuuuuuuuuuuuuuu
哈哈哈阿哈哈

到最后
我也不敢进哦
很想很恐怖
pn.chen都叫我们不要进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像你啦..
sakai不是sakai..
人不是人哦..
哈哈哈哈哈哈!!!


chey..
那些professor以前全部都是跟我罢了阿..
不然阿..
我看这个世界都没有飞机大炮那些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是啦..
那些音乐很适合你咯我发觉..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星期4到下午班的时候..
夸张到阿...
那些下午班的人..
大多数都差不多跑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哎呀
我sakai不像sakai
人不像人
你也不是一样
彼此彼此咯 =)
哈哈哈哈哈哈

哇?
是不是噢?
chey 也不是靠我
想当年,你也还是我的徒弟罢了
教回徒弟没师傅
哈哈哈哈哈
讲到自己那么厉害?
那发明一个时光机来咯
哈哈哈哈

哇?
也适合你咯那些音乐
哈哈哈哈
wuuuuuu
yIAKKKKKKKKKKKKKKK!

哈哈哈
是咯
还紧张过我们早上班的
不过早上班的没什么恐怖咯
下午班的
僵尸跳来跳去wor
还跳,走进礼堂tim
誰不走?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是咯..没办法
team hor?
你是的我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你??
如果靠你的话噢..
我看现在还是在用香计时罢了啊..
我没有师傅的...
全部都是我自己的功劳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
时光机啊??
okok ..no problem...
你要回到以前还是未来..
我送你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你啊..
我看那些老师都走完了咯..
不用等你走到dewan了...
一出来那些人都全部走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是wor
当然咯 :D
team ..你也是,我也是
彼此彼此!哈哈哈哈哈

哇?
你看你看
又来了,又来忘记我这个师傅了
没良心 :( 唉
算啦,我也不打算认回你这徒弟..
要不要都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拉,要回到从前的
有没有?
阿哈哈哈哈哈

是咩?
那个不是你来得咩?
哈哈哈哈
那个是你来的啦
吓到要call ambulance来载他们去医院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有福同享嘛...
有sakai也同当咯...
哈哈哈哈哈阿!


chey..
这个的师傅啊..
有没有都罢啦...
天天只会教我做坏事噢..
幸好我有良心..
没那么容易变坏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啊??
Okok..
No problem no problem..
回到什么时候?
我送你回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ey..
如果你扮的话啊..
我看那些人全部心脏病死了咯..
还需要ambulance的??
全部都call黑车咯..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