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7月15日

Blink of eye .. it is 16 of julyy now :D

7月份已经过了16天了噢~ 好快

时间是宝贵的,又是无情的,它总是不知不觉地从我 们身边匆匆流逝!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好快 ..
这几个星期都过得好快啊! 那么快就一个星期了!
还有1个月就考percubaan了!
还有2个月多三个月就考大考了! 噢不~

好好的珍惜今年

我们班今年也算蛮多华人的 哈
10多个那样吧!

但是明年 .. 要分班了 TOT
不懂明年会不会也在同一班呢?希望=D
希望3bai的,明年还会是在同一班 XDD

**
昨天无意中给我看到某些人中二的照片..
哈哈哈 真的很搞笑 yr mushroom head XD
Really not like you .. is that really you ?
hahaha :D

**
哈哈 今天没到学校去上课!
因为今天是hari terbuka .. 家长日
我没去拿 ^^
相信也有很多人都没去拿 .. 应该只有学校一半的人去罢了?哈哈

爽 :P
休息三天 星期五六日
不过今天也是待在家 .. 打机 XD

Hohosss 提早在这里祝你们 周末愉快~
Happy weekend :D


7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是咯。。
还有2个月就pmr了。。。
快叻。。哈哈哈哈哈
那么pmr加油咯。。
十扑十扑。。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做么不拿??
我已经扮好了咯。。。
你现在说不拿啊。。。
aiyor...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pmr加油啊?尽力咯!
哈哈哈哈 成绩很差了咯!!
哈哈哈哈 你也一样啦!加油=D

ehhh
我等了你那么久你都还没来
我不就p走回家咯
哈哈哈哈 XD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那里会差。
有我十扑你哦。。。
0分都便100份啦。。
Hor?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什么没来哦。。
有来啦。。
只不过迟了一点咯。。
你也不是一样。。
又说帮我拿。。
人影都没有看到你咯。。
啊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是没有噢
我怕我还是保持在0噢
哈哈哈哈

哎呀
是咩?
我去了咯
你不在 我也就走了咯!
你骗我先的啦 不受信用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哇。。
那么不相信我啊??
那算咯。。
都不是team了的。。
che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


哇?
我不再??
我在门口等你等了很久了咯。。
等到我口都干了。。。
哎~~
还说我没去哦。。
sam tam l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你也不信得过我咯
我说拿0
你说没可能
不是代表不信得过我吗?
哈哈哈哈哈

是没有噢
还是你没耐心等我走开了噢?
不要假假噢!
哈哈哈哈 XD

KayWong 说...

哇??!!
你这样也可以啊??
Ok咯..
信你啊...
信你可以拿0分...
这样的话老师会不会说我们作弊的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个人啊..
出名耐心好的啊...
你知不知道..
那间店10点开门噢..
我前一天的10点就在那里等开门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