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7月4日

Alright ..

昨晚 .. 德国对阿根廷 ..
德国以4-0胜阿根廷

阿根廷0罢了.. 1粒球都没进过
有一次是进了.. 不过又说犯规了..超过线
证明他们是没运气 .. 进了又说犯规

德国geh keeper .. XD
很厉害.. 每一粒都挡到的..
要进都很难 ..
而且德国一直攻阿根廷
其实也可以算说 .. 有好多粒都是差一点就中!


Hmm
其实england和argentina都很强
但是今年都好像失水准了哦?
那么快就输了..
巴西也一样 .. 竟然会败给netherlands .. 呵呵呵
有好多人都是这样说 ^^


有赌的,全部都输钱咯!
全部都 - 跌眼镜 - 咯~~


西班牙 .. 德国?
支持德国 哈哈~
德国应该是今年的冠军吧
全部都好够气 .. 因为全部都好年轻 :)
哈哈哈 年龄关系 ..


其实看下看下也蛮紧张的..
这段时间..mamak档是最好赚的 =)
全部都是在那里一起看 一起喊
好有气氛噢 哈哈

7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你真的是什么都知道的Wor..
变成足球迷了啊??
哈哈哈哈哈阿!!。。
虽然我也没什么兴趣。。。
不过德国的keeper我也听说过咯。。。
出名geng 的。。。
我的徒弟个个都差不多的啦。。
哈哈哈哈啊哈哈!!!!



你也去啦。。
一起做sakai嘛。。。
4年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是噢
这几天都有追看
哈哈哈 因为才4年一次
看看也ok啊!好刺激
哈哈哈哈
对啊 这个换了咯
这个也很geng下 每粒球都挡到的

上次德国的那个keeper有拿过最佳守龙门奖的 那个更加厉害
不过现在退休了囖!哈哈哈哈

chey 不要自恋
什么你徒弟?哈哈哈阿哈
我徒弟来的咯
哈哈哈阿哈哈哈

哈哈哈哈
有啊 我有时也会去的叻
很有气氛啦!全部一起喊
不错嘛!哈哈哈哈
你叻?去买拉
team嘛 一起sakai
哈哈哈阿哈哈哈!

KayWong 说...

walao ...
你连这些都知道啊。。
我以为你只是会看罢了。。
怎知你连的德国的那位keeper的事都知道。
厉害厉害。。。
小弟真的是“gam bai ha fon”了。。
哈哈哈阿哈阿!!!!!


你教出来的那些徒弟全部都中铁的啦。。
我教出来的啊。。
粒粒都进的啊。。
而且那个网都穿啊。。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给你炸到了。。
你也去=.=。。。
我啊。。。
你来找我啦。。。
我不就跟你一起做sakai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gam bai ha fong 叻??!
佩服我了没?!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我妈哥他们说的啦
看报纸嘛!!哈哈哈哈哈

哇!
你教的啊?是拉 我懂
要不是我教你 你会有这样的成绩?
叫识徒弟某师傅??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没有啦
只是有时我爸妈去喝茶我跟着去
所以就在那里看咯
哈哈哈哈 不是我要去的拉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是拉..
下弟gam bai ha fong 了..
果然一山患有一山高..
chey..
其实我知道德拉..
只是不要踢暴你罢了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是你求我教你的wor..
现在是你"da yun zai em u wor siong" wor...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阿..
叫你爸妈带你来这边拉..
我陪你一起做sakai..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我这些 要低调低调
不要那么炫耀!
哈哈哈哈[ 你懂的啦 免得就免
不要有人来烦我
哈哈哈哈 我那么厉害 XD hor?
哈哈哈哈

哇?
我那里有求你哦?
哈哈哈 调转的是吗?
哈哈哈阿哈哈


哈哈阿哈哈
不如叫你爸妈带你来咯
我陪你做sakai
哈哈哈阿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其实哦
那个拿过最佳守门员哦
是我的徒弟来的拉
只是我一直低调罢了
你知道的拉
等下那些人来叫我教他们的话
我不就很不得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
你看你看
又不想认数了哦
haiz
都知道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Okok
2014先
我去你那里找你看啊
一起做sakai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