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6月1日

6月1日

2010年就这样过了整整一大半年了
要好好珍惜哦^^


我也正在珍惜与你们每一个想处的日子 xD

每一分,每一秒... 嘻嘻


♥ ♥ ♥
只要有努力过,有付出,就一定能做得到!

今天老师派了科学考卷...
分数呢..我也蛮满意的...嘻嘻嘻


这次考试分数..全部我都很满意哦..
不可以放弃,下一次的考试要再继续努力努力噢...

加油加油... 冲冲冲!!
只要不要抱着太大的希望就好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噢~
尽力的去做.. 就行了..


考试..我真的读到很辛苦 @@
每晚都很迟睡...
每当考试就会很紧张很大压力...
不过我呢..也只会在考试才读书哦...呵呵呵
都算是临时抱佛脚吧...嘻嘻~
没考试..我是很轻松的^^ Relaxx.. xD


你们也一样啦...
这次考得不好...下一次再继续努力噢~
一起加油吧...呵呵呵
♥ ♥ ♥

我明天还有去读书 :)
可能明天last吧..不过,我也还不确定的哦~
昨天说今天是last..但是今天又说明天last..呵呵呵
可能我会发神经星期四又去读的...嘻嘻

但是星期五是confirm没去...呵呵呵呵


开始放假的姐妹...嘻嘻

假期愉快噢~~

带着愉快的心情去迎接我们的假期哦~^^

大家也一样... xD


EnJoooyyy..



完-

5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
不就好咯。。
不然又想上次那样了。。
哈哈哈哈。。
继续努力。。
加油^^..

哇。。。
转死性wor..
明天你也有读啊。。
不错嘛...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嘻嘻嘻..
是啊
都有进步啦!
哈哈哈哈^^

okok
你也是啦!
加油哦=)

哈哈哈
是worr
不过,我本来都那么乖的啦!
哈哈哈哈
不过我拜四应该没读哦^^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
有努力的话一定会有收获的。。
恭喜恭喜。。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也是没有哦。。
本来想回去上华语班的。。
最后还是没有去到。。
死咯。。
开学shuh wen一定ngam我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对,没错:D
谢谢wor
你也努力努力啦!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哎呀,不用担心啦
她没有东西的
ngam几句就gao dim了囖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那又不用谢谢...
一起努咯...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你啦..
我是陪你不要读才没去的拉..
都是你的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