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9月22日

22.09.09 - 9:07am

哈哈哈~
两天没写blogg了咯
所以现在就写咯
嘿嘿~




假期过得怎样阿?
呵呵呵`




我呐
闷叻~
待在家
都没什么出去
呵呵呵 xDD




20.9.09

礼拜这天呐
幸好还有出去
嘿嘿~
4点酱,我和我爸妈哥还有我的啊姨,
上去bukit tinggi那里吃东西
因为上次我们在kuantan下来的时候
去过那里吃
他们说很好吃 wor @@
所以就在那里吃过咯
嘿嘿嘿~
吃到7点酱就回咯
然后晚上呐
就跟我爸妈去喝茶 xDD
一天lak~
就这样过
呵呵呵




21.9.09


今天呐
是我妈妈生日
我妈突然间问我,
`喂,没有东西跟我讲啊?`
hohoxx =D
thn 就跟她说声 生日快乐 xDD
呵呵呵
然后晚上呐
就出去吃东西咯
吃完东西过后就去tesco 走走
呵呵呵
去到那里
跟本都没什么人的
口料料
哈哈哈哈
走完了过后又去喝茶
喝完茶过后就回家去了
又一天lak~
呵呵呵




今天叻??
打算怎样过??
呵呵呵
闲呐
哈哈哈
我昨晚总于看完一本小说了
总共看了3本
呵呵
还有两本
现在慢慢追着
muahaha xD
那些全部都是爱情小说来的
呵呵呵
而且呐
我看完的那3本
到最后全部都是讲死的
不是男主角死,就是女主角死
全部都是有病的,
不是就给车撞死
可惜可惜~
呵呵呵~
现在我哥睡着觉,
我可以玩电脑
赫赫~ ^^
因为现在是早上嘛
他还没起床
我今天够力,
差不多8点3个字酱就起床了
哈哈哈
要去fs reply comment
因为有很多comment 要 reply
呵呵呵





k lurx..
till here ..
stop!
hohoxx ^^
will b continue ASAP
hehe ^^


bYee
happi holidayss

17 评论:

KayWong 说...

chey..
要人提醒的才说的。。
哈哈哈哈哈

那么老套的那些书。。
我出的书还好过那些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change change change!!
fas change diGi lo!`
digI gud lar!~
no hear they sinG?
'i will 4lo u~~~'
muahahhaxD!~


waRZx!~
many ppl bfday 8yue start!
hahaxD

i m -musH- 说...

to~ karyew
哈哈哈
我记得的啦
只是没有说罢了
哈哈哈哈哈



cheyyyy
什么老套阿?
cheyy
你那些也不亏是好东西
3级杂志咯
哈哈哈哈哈



to~ man
哈哈哈哈哈
zhadao
i will 4lo u
gei ni boom dao liao
hahaha



hahass``
yalurx..
mny ppl bufday nerhxx^^

KayWong 说...

哎。。
看你啦。。xiao meimei。。
一想就想这些东西。。。。
头脑还没成熟阿。。。。
我那些阿。。。
简直是把人们解除困难啊。。
你都吾适野...
hahahaha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hahahaxD!~
sure mar!~
the diGi sonG~
muahahhaxd!~
so u sure wan change!!
hehexD!~


ya lurr><
wei wei!
my bfday already jor wor!~
where my chicken?!!!
hahahaxD

i m -musH- 说...

to~ karyew

哇???
cheyyy
你也不是大jekk
小弟弟horx
哈哈哈哈哈
看你的lokk
也知道你看的那些不是好东西的咯
哈哈哈哈哈
哇??
解除困难??
怎样解除发??
讲来听听
哈哈哈哈哈




to ~ man

enx enx enx^^
hohoxx



yalorx..
chicken ar??
okayss
later i go to pasar
and buy one chicken for u
hahahha^^

KayWong 说...

起码都大过你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
xiao mei mei...
不要每次想这些东西啊...
对身体不好搭...
哈哈哈哈
开玩笑啊...
这些那么深的书怎样说你都不明的啦..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xiu didi
我说你啊
不要看这些东西啊
哈哈哈哈
没益的哦
什么不明?
我可是什么都会的哦
别小看我︿︿

KayWong 说...

hahahahha..
等下我给你书你不会读的话。
你不是很鱼。。
还是不要啦。。
等你读多几年书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我没关系的
我鱼没关系
我怕你鱼罢了咯
哈哈哈哈哈
比拉比拉
哈哈哈哈哈哈
除非你不敢
哈哈哈

KayWong 说...

是咯。。
我不敢。
我不敢看到你哭啦。。
有关系的有关系的。。
不要啦。。。我真的真的不想鱼你。。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不要拉
放心,我很坚强的!
哈哈哈
不会哭的
呵呵呵~
你顾你自己更好咯
哈哈哈哈哈
你放心!!
来啦
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ar!war!war!
ur pasar at where wor?
sinGapo arH?
go buy 1 chicken oso so lateeee!!!
hahaxD!~
and i wan de chicken is special dian de wor!
dunt wan nomal nomal de!
hahaxD!~

KayWong 说...

你放心。。
我会照顾自己了的。。
反而是你啊。。
你顾会你自己先好了。。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 man
hahaxx
pasar ar??
at london d lur
so need so long time to get 4 u
hahahaxxD
war? wan special d tim ar?
hohoxx^^



to~ karyew
哈哈哈哈
你跟我放心放心
哈哈哈哈
不用顾我的
顾你自己罢了咯
哈哈哈哈`
come come come^^

KayWong 说...

要的要的。。
你那么单纯。。
当然要人顾咯。。
不然等下人家给糖你就跟那些人上车不就死。。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cheyy
你又知道我单纯??
哈哈哈哈
cheyy
你羡慕啊??
哎呀
我才不会跟别人上车的
放心!
你顾好你自己哦
xiu  弟弟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