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9月23日

现在的世界 ><

LOL~
今天不懂做么~
那么早起床
每天都那么早起 xD
s0t s0t~
赫赫~





我等下又要去剪头发了
头发已经长到不长
哈哈哈
前面的头发已经遮到眼睛了
眼睛差不多看不到了~
muahaha xDD





哎~
昨天看到新闻
说什么 书店斩死人的
我看到了
还以为想玩我哥哥的
因为那里很像我家附近的书店
我说` kit 你看下 我们家那里的wor`
然后我哥哥说,
是咯,是我们那里的咯
吓到咯 赫赫
以为玩下他的
点知原来是真的
够力~
然后爸爸买夜报,
过后看了 真的是我家附近那里
geng ! 什么打枪 然后斩人
都给他跑掉了咯 捉不到 = =
而且那里还靠近我补习 ~
还有又听我婆婆说,
什么我们那里的那些 flatt
那些黑鬼全部都住玩那里
前几天那些警察去捉他们 xD
什么说他们带毒品
不过也去跑掉了
捉不到 = =
从高楼跳下来 lol
竟然不死 = =
因为那里是草地来的 wor @@
geng xD
我们那里越来越 `杂` ><
不是就那些死人电话 ~
huiy0K~

----------------------




快要到10月份咯
几快?
呵呵呵^^
就要开学了咯
倒数-4天 xD
尽情的玩买这四天
muahaha xD
然后就
读书lur~
考试
muahaha xD





Kkkz~
till here lurx~
byee

21 评论:

KayWong 说...

是咯。。
现在的世界。。
唯有我是正义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咯。。
还有四天。。
不过都没东西玩的。。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唯有你最正义harxx???
我有没有听错??
自恋~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是咯
现在还有3天罢了呐
几快哦
有点不像开学tim
哈哈哈

KayWong 说...

是啦。。。
我到垃圾不是维持正义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2天^^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ar!war!
so dangeR!!! u there= =!
so u ned++++xiao xin o^^~
if nop me sad sad de o!
muahahahaxD^^~
ya lurr><
last 4 day!`
haizz~
i so fan open skul...duno how...
hahaxD~

i m -musH- 说...

to~ karyew

哈哈哈
倒垃圾是维持正议??
hohoxx
不是帮忙我们这些市民罢了吗?
哈哈哈哈哈
那需不需要我颁一个好市民奖给你??
哈哈哈哈哈



恩咯
倒数两天
真快
哈哈哈哈
不想开学tim
点算??



to~ man


hahass
yalurxx..
now so dangerous liao
aikzz..
hahaha
enxx..
i will more++++++xiao xin d la
hahahaha^^
aikz.. fan also bo yong lurx
who call u so naughty
call u dont wan p liao
u still p...
hahahass thn now buang jorx..
thn only hou hUI~ hehe..
去求情咯 看可以没有?

KayWong 说...

世界是人民的嘛。。。
我帮人民不就是帮世界咯。。
有没有道理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要咯。。
就算你不给还有很多人给的啦。。
拿不拿到是迟早的事。。
哈哈哈哈哈

是咯。。
放假整个人变懒了。。。。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cheyy
哈哈哈哈
那我也不是
我帮助人们worr
吃了我的冬菇,
一定会很健康
哈哈哈哈哈哈
哇? 真的哦
okokok
我颁给你又怎么说jek
哈哈哈阿阿哈




是wor
真的不想开学了
等下开学几天又想要p了
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enx enx!~
thn jiu hao!~
hehexD^^~
duno arh!!!
wait monday c 1st lo!
my hv say take me go 'gong zheng dang'
they qiu wor!
hahahaxD~

i m -musH- 说...

har?
why bring u go??
hehe``
harx??
funny nerhx
gong zheng dang there qiu??
hehe``

KayWong 说...

是啦。。
帮人早点升天嘛。。
这个就是你帮人解除困难的答案阿???
我不够你正以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塞气啦。。
像我酱乖不是好咯。。
哈哈哈哈哈哈阿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拉,你当然不够我正义咯
我帮助人们的健康嗒
可以活多几年命
哈哈哈哈



哎?
你乖仔?
seii oi..
哈哈哈哈哈
不p的咩你?
哈哈哈
不要给我看到你拿着书包走来走去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我已经很久没p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
已经很乖了。。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哦哦
就是说
你上次有p过啦?
哈哈哈
不认哦
哈哈哈哈
现在??
恩拉
懂啦
懂你很乖仔了
要奖杯??
赫赫

KayWong 说...

我p class罢了咯。。
我从没P 过sekolah的
现在2个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


我当然乖啦。。
不然像你啊。。
每天都要带我P..
我很乖的。。
不会给你带坏的。。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cheyy
我p class 都没有啊
那像你?
p p p p p
哈哈哈~


cheyy
你本来都坏的咯
你不坏
怎样教坏我?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明明是你教坏我的咯。。
现在还教我讲大话tim..
不过我不会给你带坏的。。
放心。。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又谁说过小教坏大?
当然是大教坏小的咯
哈哈哈哈
不是咩??
哎哟~~
哈哈哈哈^^
明明是你教坏我
还不认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是咯。。
你这个坏姐姐想教坏我。。
不就是大教坏小咯。。
哈哈哈哈哈。。
姐姐要做的好榜样。。
不能不承认哦。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hohoxx
小弟弟阿
你要听姐姐的话horx︿︿
不要坏蛋哦
姐姐买 sweet sweet给你吃啊 别让其他人教坏你哦


(你要认小我也没办法)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你这个姐姐教坏人的。。
sweet吃多会烂牙搭。
不要吃酱多阿。。

(是你要认大罢了咯。。)
啊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cheyy
swt可以买那些不是很甜的嘛
huiyok
哈哈哈哈
你一定吃的拉
哈哈哈哈哈
姐姐买给你horx
︿︿
哈哈哈哈



cheyy
你要认小我也没办法咯hor??
xiu 弟弟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