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9月2日

wednesdayy`


现在好像好夜哦??
呵呵
11点多了也~^^
现在我哥给我玩回电脑,
所以就写下blogg咯~
呵呵^^



昨天我很早就睡了
所以
大番薯,田
你们s我我都没回
bibu
你打给我我都没接
哈哈哈~
不好意思呀
昨晚真的不懂发什么神经
呵呵`
很早就睡了
8点就睡了
睡到早上8点
yeng mou?
哈哈~



今天幸好bo迟到
真的是god bless 阿
赫赫`
很怕迟到
嘿嘿~
今天去到学校,
看到家耀的样 = =
哇!
够够力残
哈哈哈
好像睡不醒似的
赫赫`




我们的班昨天来了一个新生
以为他没东西的
今天下课的时候,
听到阿安他们要打那个新生
还想帮帮他,
可怜下他的
怎知道?
在班的时候
雪丽好好声声的问他
他竟然 zat 住赛噢~
几够力串阿 = =
问他家在哪里
他又说
我家在我学校的旁边旁边的前面
哇! 串到
然后还叫雪丽 diam .. 不要讲话
够够力 lc
呵呵
最后还说纬豪是binatang tim~
纬豪火过头,
所以就拍桌子
呵呵
家佩就不爽咯
骂回他
那个人啊
真是的 = =
给人打都bo人可怜他
赫赫赫




hMmm~
拜五番薯家耀他们去做工哦
拜五没来
我想不去咯
呵呵
不过,
都要看下先
明天才算
哈哈^^
因为很闲咯
只读那几个小时
所以就干脆不读
哈哈哈~
够够力geng ~



嘿嘿
今天爽咯
本来有补习的
过后不用补了
因为要出去吃东西
跟我啊姨表姐他们
呵呵
所以,
又可以懒多一天咯
多么的爽阿
哈哈哈哈



明天又要早去咯
华语班
呵呵
华语班提前了咯
9点半班就开始了
几早啊
嘿嘿嘿



时间多么的快啊
那么快就9月份了
今天雪丽才说
12个礼拜就要放假了咯
呜呜,
好像真的很快叻
怕怕
不舍得叻
而且到了明年,
又要换班了
不懂跟谁同班
保佑保佑
哈哈哈哈
我爸爸要12月去langkawii一个月叻
他去做东西
做一个月
呵呵
不过我不会跟着去1个月的
傻咩
哈哈哈哈
`放心`
`圣诞节我一定会回来的`

哈哈哈哈



好了咯
就写到这咯
拜拜
buhbyee -
nitez nitez

13 评论:

KayWong 说...

wa ..
我真的样真的很惨咩??
我很早睡的wor昨天。。
哈哈。。

星期5你没读啊??
哎呀。。
还以为可以串下你的。。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wor
你的样真的吓到我咯
哈哈哈
真的够力残咯
好像睡不醒酱哦
呵呵


星期5阿??
哈哈哈
是咯
串不到我咯?
哈哈哈
不过,
还是看下先拉
还没决定的
哈哈哈哈
你就爽咯^^

KayWong 说...

没理由啊。。。
太久没见到我是吗???
哈哈哈哈

星期5读不读都无所谓的啦。。
才上2个小时多而已。。
哈哈
爽??很惨的叻。。
早上6点要起身了。。

Vanx Chew 说...

`放心`
`圣诞节我一定会回来的`

这个字特别大哦@@

i m -musH- 说...

to~ karyew
哈哈哈
不关事的拉
你的样真的很残咯
哈哈哈



是咯
所以现在决定了
不去
嘿嘿
bo得串我了
哈哈哈哈
早上6点?
那么早咩?
哈哈哈
不是学纬豪说的咩?
你们好像不用睡的哦^^


to~vanxchew
哈哈哈
是咯
放largest的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怎样残法叻??
说来听听。。嘿嘿。。

哈哈。。
他想睡都不给他睡啊。。
哈哈哈哈。。
你也不要睡啦。。
我陪你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怎样残发啊?
很恐怖的wor
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
一只
死狗酱
哈哈哈哈哈
jkjk nia



哈哈哈
哇?
不要给我哥睡?
几衰阿
哈哈哈哈
你们都不睡的拉
夜鬼
哈哈哈哈
我不睡啊??
不能worr
最多迟睡咯
不睡的话
会头晕
哈哈哈哈
不能顶^^
你们做管了夜鬼 我没有wor
哈哈哈
不要一直kacau我就行啦
我现在真的没关机睡的阿
哈哈哈

KayWong 说...

死狗没那么惨啦。。
吃你的蘑菇残一点。。
哈哈哈哈。。

当然咯。。
那里可以酱的。。我不睡他睡??
这样就不公平了咯。。
对不对先??要公平嘛。。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什么?
谁说的??
吃我的冬菇不知道几好啊
哈哈哈
吃我的冬菇
可以曾一年命啊
阿哈哈
几好?^^




哈哈哈哈
是咯
s0b s0b team horx?
要公平的嘛
nah nah nah
来来来
姐姐给你请吃冬菇
哈阿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是咩??曾1年命啊??
1年后就会死是不是??
哈哈哈哈。。

又吃??
我死来死去都死到闷咯。。
不如一次gao tim我吧。。
+多点毒。。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你要我kao dim你啊?
你不要长命?
算咯
给你吃你都不要
只有mushroom的主人才有哒
外面?
nononono
买不到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哪是不是要帮你改个外号叫。。
(Mushroom Queen)啊??
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hahaha...."sheng dan jie yi ding hui"....hahaha...kan dao zhe ge hao kai xin o....hehehe....xie la....dan shi zong....sui ran dao zui hou shi wo bu neng hui...hahaha...dui buqi lo...hahaha....dan hen kai xin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