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9月4日

偷懒`

今天bo读书
几乖~
呵呵呵
我们班应该很多人都没读吧?
不是很多
是只是华人罢了..
最近不懂做么 = =
好像很懒惰了
每天去到学校,
都想着
不像读书不像读书
赫赫`
放假放傻我了咯
放到我不要读书了
哈哈哈~




今天又要去补习
赫赫赫
今天一定要去补了
不然?
给爸爸骂都有分
因为拜三那天都已经没去补了
吃蛇吃了一天
赫赫
所以今天一定要去补
muahaha~



不过,
现在真的很闷wor
没有东西做~
hMmm~
等下再追小说
呵呵呵
因为如果等下我哥哥回到家,
一定要用回电脑
所以我就没得玩了
他就快回来咯 T.T
但是看小说也不可以看一整天,
以为眼睛会很痛很痛
嘿嘿嘿~



刚刚看了雪丽的blog
他说他妈妈打油的时候被人抢车
看到了,
都吓到~
现在的社会 LOL
什么都不好..
这里又打枪 哪里有杀人 什么什么的
一大堆
每天都有这些事发生
真的是阿 = =
不懂什么世界啊 = =
xDDD
不过,
最重要的是人没事
东西抢走了没关系
钱财身外物~
赫赫




好啦
不写了咯
有时间再写吧
T.T
拜拜~

12 评论:

KayWong 说...

是咯。。
钱是身外物。。。
所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咯
人没事就好咯
赫赫``



什么?
你笑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
做么??
赫赫`
所以什么?

KayWong 说...

我自己都忘记自己说什么了。。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zha dao
老人痴呆
哈哈哈哈
jkjk

KayWong 说...

什么老人痴呆噢??
我每天都有打麻将的啦。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哦?
会不会打的阿??
别乱来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chey..
我打的时候你都还没戒奶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你以为你会罢了咩?
chey
哈哈哈哈
我打还多过你吃饭啊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打碎是吗???
哦哦。。。
当然多过我吃饭咯。。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nononononoo
是打球
我打球多过你吃饭啊
cheyy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nonononono..
拾球拾球
拾球多过我吃饭。。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nnononoo
of course nt lurx~
不是拾球拉
owhhhh
你讲错了是吗?
iciiccic
原来你是讲着你自己
哈哈哈哈
原来是你拾球
哈哈哈
我打球的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