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9月11日

祝早日康复

今天学校好闷叻 = =
早知道就不要去咯
都没上课的
去到,
他们全部念经
念到下课 xD
sienn~
那个番薯更geng
拿淑雯的书来看
一天就差不多看完了
geng xDD
muahaha =D



sn叻
又没教书
因为没时间
kH
那个老师说她感冒,
所以不敢太靠近我们
她只叫我们做功课罢了
我和雪丽都不懂怎样做
所以就在哪里
聊天聊天聊天
呵呵呵
幸好老师感冒
不然,
一定骂餐死~
嘿嘿嘿~
聊阿聊阿
很快的
2节kh就过完了咯
yeAhh~




最后那两节没上
全部去完礼堂~
什么 penutupp 什么 pusat sumber
呵呵
都不懂颁什么奖
哈哈哈~



哎哎~
今天没去补习呐
乖女叻? ^^
本来真的想去的,
不过回到家
很懒了 真的很懒了
所以就不去了
不去当然也要付出代价--
哎~
就是给爸爸骂~
哎哎~
中骂!!
被我爸妈骂 = =
哎~ 骂 什么 一直都不去补 什么什么哒
chaM
我哪里补习其实根本都不好的
拜三那天
去了=没去
老师在哪里讲他跟她男朋友的东西
什么她可能要去 islAm
什么什么的
又给我们看她们的照片
我就在哪里做功课
她只是改罢了 = =
都没教 根本没教
拜5的这个老师叻
她教的东西,
我好像全部都不明酱
1个chapter1天--1小时半就 finish--教完
geng没有?
酱都有 = =
教到几够力快啊 0.0
我明年才换,
今年不要换先
明天才换去淑雯哪里补 xD



xD
刚刚他打给我
现在已经确定他没有骗我了
因为他没有可能会那这些东西来玩
人生真的是无常
好好的
但是无端端又发生这种事
真的很危险
刚刚听到他酱说
我都替他伤心难过
如果换是我的话,
我肯定傻了咯 发生这种事
都不知该怎么办
当然也希望他能医好
如果真的 大吉利事... 什么什么
那怎么办呢?
他还那么小
什么都没了? ? xDD
祝他早日康复




好拉
明天再继续咯
拜拜咯

6 评论:

KayWong 说...

都叫你们不要读的啦。。
只有我那么好陪你们罢了。。
哈哈哈哈哈。。

喂。。
我不多问啦。。
我只问。。
那个我认识的吗??
嘿嘿^^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咯
sien叻
嗯啦恩拉
知道你好人咯
请你吃happi feal
阿哈哈



嗯嗯
那个人你认识的
不过
你迟早应该懂的拉
呵呵

Vanx Chew 说...

who sick liao o @@

i m -musH- 说...

hehe..
u guess
guess
hahaxx

Vanx Chew 说...

tell me can ??
at msn or anywhere but not here ^^

i m -musH- 说...

mua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