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9月3日

sienn``

嘿~
今天很早就起床咯
因为要去上华语班
赫赫`
乖女叻~
今天跟我妈妈说9点半要上华语班
点知?
我妈听错了,
以为我9点半才要出
赫赫
9点才回来
去到学校都9点25分了
哈哈~




呜呜
T.T
华语班10月头又要考试了
哎,
真快~
死得~~





不知不觉就11点半咯,
放学~
不不不--
不是放学
是华语班放学罢了
呵呵呵~



呼`
很快的
就上课了
排队
嘿嘿~
不过,
老师全部好像都去完开会
爽咯~
不过,
有一班巡查员突然间叫 2 baiduri cina semua bangun
哇,够够力怕咯
又不懂做么
无端端叫我们出去
geng !!
去到哪里,
看到rafidah
哇,更怕
马上立刻
把头发给赛去后面
傻婆就傻婆
没有理得那么多
不要`来也`
哈哈哈~
到最后,
哇!还不够
那个pengawas 还要叫我把前面的头发给夹起来
哇哇!!
简直就像一个傻婆
呵呵呵
算啦,
rafidah在哪里,
没可能不夹的
想给她骂咩?
赫赫`




LOL``
到了2点酱
才回班
sienn``
赫赫
今天尽然派国语作文
呼`
幸好及格
而且还拿64分
赫赫`
吓到咯
上几次都没拿那么高分
上几次才拿四十多分
赫赫`
xDDD




明天没读叻
乖mou?
那两个人串不到我了
哈哈哈
你们就爽咯,
去做工
我就闲咯
呵呵呵



好啦
就写到这里咯
明天再继续吧
拜拜

6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
闲阿??求我咯求我咯。。
我得空s下你咯。。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err...
求你啊?
err....
那..
要考虑考虑下先咯
哈哈哈

KayWong 说...

都不用求了咯。。
有人把我的电话当做自己的。。
自动自发s的。。
哈哈哈哈哈。。
(不过他有问我啦)。。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自动自发s^^
呵呵呵呵
看看看
nah nah nah~
人家不用我求的哦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当然咯。。电话都不是他的。。
当然不用求你咯。。
求我吧了。。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求你哦?
chey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