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9月16日

holiday lurx

嘿~
好几天都没写了咯
哈哈哈^^
今天是我的 lAst daY
muahaha xD
本来是读买明天的
点知..
番薯 家耀 他们又说有去 xD
thn
我就去读咯
呵呵呵
也陪陪淑雯 horx ^^
不然她寂寞 哈哈哈
还有,
等下有些人又说我bo良心
哈哈~




0K~
讲回拜一那天 harxx ^^
拜一呐
一个字!!
简直是 闷闷闷!
4点就下去dewan了
听他们讲买那些 `耶稣`
LOL`
那天不去好过去 ><



昨天呐
也是一样咯
班上bo人
全部没来
不过,
我们全部华人都很乖
全部都到齐
只是那些马来人个个都没来
不是出去了,
不是就没来 xDD
所以每个老师进到来,
都懒得教书
muahahaha xD




哇!
时间过得好快叻 @@
转眼间,
就要放假了
放假后,
又要考试
没得早放学咯 = =
哎,真惨
怎么好像觉得这个月的时间过得比较快? LOL
很快就要到大放假 luu~
sayonAra lAk 各位
呵呵呵
去到12月多才回来
或者是1月瓜 = =
lolss...




大家大家
过买今天就
一个礼拜后见lak
呵呵^^

19 评论:

Vanx Chew 说...

12 28 一定要回
没得不回阿

i m -musH- 说...

哈哈哈
bo 问题
答应你的嘛 horx ??

KayWong 说...

你明天也有读咩??
yo..吓到咯。。
你回心搭??
哈哈哈哈

你去langkawi我call你回来喝茶。。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是拉
陪你嘛
几好
哈哈哈哈哈




哇!
我去langkawi你call我出来喝茶阿??
okok
bo问题
你call才讲啦
哎哟~
怕你贵人忙!!
哈哈哈
也要看看我的行程表叻
哎 到时才算啦
我大把东西要做
哈哈哈哈哈哈
nah nah nah
讲明先啊
见是你罢了阿
哈哈哈哈哈
我特地把喝茶的时间赛进去哒
ermm
1两个小时应该没问题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陪我??
陪我不要读是吗???
知道你的啦。。一定是丢下shuhwen的咯。。
哈哈哈哈 

你放心。。
我call定的。。
你别不接电话。。。
哈哈哈哈

哇哇哇。。
“酱”好啊。。
“赛”进去tim啊。。
2个小时阿??
不能wor。。
别以为只有你才是大忙人的阿。。
我顶多只能陪你2分钟而已wor...
erm....
见是你啦。。
我把那些东西推掉。。
erm....
aiyor...~
顶多只能5分钟。。。。
好过没有哦h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yerrrr
那里有??
拜三我有去咯
所以有陪她
阿哈哈哈
哎呀你这个gor也不是
哈哈哈哈



哈哈哈
你也放心
我也一定会call你的
你不要不出阿
哈哈哈哈哈
不出你就死
^^



是拉
见是你罢了咯
所以就特地赛进去哒
ermmmm
本来那个时间我还要
```appointment``的
我都推了
哎,你看我?
几好啊??
cheyy
你这个够朋友咯
5分钟都讲的出
哎 心谈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chey..
还以为你说星期4。。
我这个gor啊。。
都不懂几好啊。。
你也要做我xiao mei mei啊..
不要咯。。。等下人家笑我不就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ohoho...
ok~~~...
我等你电话。。
最怕你不call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哈??
appointment罢了啊??
我推不推都霸啦。。
我本来要飞去USA开会的。。。
见你那么有诚意阿。。
10分钟拉10分钟拉
怎样??满意了吗??
还不够啊??
15啦15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我说拜三拉
哎哟
哈哈哈哈
是咩?
如果是好啊
都不会丢下你妹咯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没问题
最怕你不接
哈哈哈
nah nah nah
说明先阿
我在langkawi你也要出哒
哈哈哈哈




cheyy
你去usa那些什么的
去商量倒垃圾计划哦??
哈哈哈哈
我这些阿
为了你才退哒
我的appoitment很珍贵的拉
哎哟
开会阿??
开会要几百个人一起开的拉
你懂没有?
我们商量那些阿
过忆哒
为了跟你喝茶,
我推了咯
几好啊
还敢讲我?
哎,心谈咯
哈哈哈哈
还敢说给我15分钟
哎哎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chey..
只会说我。。
你也是她的jimui咯。。
也不是一样丢下她。。
她那么大量。。
当然不介意咯。。
一定不会像你那样没良心的。。
哈哈哈哈哈

哈哈。。
你打来我一定接的。。
哈哈哈。。
不过我也说明先。。
我在金马伦的时候你也要来的wor。。
不然阿。。
我方你飞机的wor.
哈哈哈哈

那里那里。。
不是那些拉。。
哎呀。。
我们这些高程的会议你这种xiao meimei是不明的拉。。
哈哈哈哈哈
有几重要?
商量怎样把你的那些冬菇加强点毒阿??
哈哈哈哈
chey。
我为你啊。。
左推右腿。。
上推后退。。
才能争取到十五分钟啊。。
你还不满意啊。。。
哎呀呀。。见是你啦。。
30。。。30够了瓜。。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你妹妹wor
好像亲点
哈哈哈哈哈
所以呐,
你丢下她?
更加bo良心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wei arh
我去langkawi别放我飞机啊
哈哈哈哈
我只是飞错地方罢了咯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chayy
你这些会议很大咩?
huiyohh
oii
猜得没错worr
我研究冬菇的拉
然后卖出来
你懂没有?
我这些冬菇给人吃哒
吃了长一年命的lok
huiyoh
你说多么的重要?
是不是先??
哈哈哈哈
你这些
哎,我都不要讲啊
阿哈哈哈哈哈
chayyy
我推掉那个appoitment
2个小时跟你喝茶
而你叻??
bo良心
30 worr??
哈阿哈哈哈哈
哎,心谈咯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我妹很大量的....
不会记那些小事的...
想你啊...
说陪她的..
然后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你飞错地方啊???
可能我也飞错地方叻..
哈哈哈哈哈

当然咯....
几百亿上下搭...
做生意要老实的..
明明就是少一年...
不可以骗人的..
哈哈哈哈
算啦算啦....
见是你啦..
我推掉啦...
现在24小时都可以了阿...
你看啦...我对你几好....
枉你才说那2个小时..
心谈咯..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什么啊??
我都没说我去
哈哈哈
是你这个哥没良心罢了咯
哈哈哈哈
哥worr
很亲的worr
哈哈哈哈哈



哈??
什么啊??
你也飞错地方??
哈哈哈
什么哦???



哈哈哈
是咩??
是24小时才好worr
不要骗哦
哈哈哈哈哈
哎呀
我最多推完我手头上的`JOB拉
哈哈哈哈哈
现在随时都可以阿
王你还说24

现在到我心谈了咯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就是很亲才不会记这些东西的。。
我妹当然是像我一样那么大量的啦。。。
hor???
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金马伦的时候你说你飞错阿??
那也有可能你在langkawi的时候我也飞错的w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你很贪心叻。。
24小时还不够啊???
那你说你要多少啦。。
我尽量安排陪陪你啦。。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你妹罢了咯
都没人说你啦
自己在那里自恋自恋
哈哈哈哈哈
在那里说自己很大量 worrrr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是拉,真的啦
我真的飞错地方的
所以没去到
阿哈哈阿哈哈
没有的啦,
你不会飞错地方的放心
哈哈哈哈哈





算咯
心谈咯
说我贪心哦
我特地抽空跟你去喝茶哒
哎 算咯
我随时都可以
而你就

我都不要去讲你啊
哈哈哈哈
心谈咯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我当然大量咯。。。。
不然我妹当然也不会像我那么大量咯。。
哈哈哈哈哈 。。。


你又知道??
你带阿???
不要咯。。
等下飞来飞去。。
飞到非洲就死咯。。
哈哈哈哈哈哈

哇。。
24小时不就是随时都可以咯。。。
枉你还这样讲我。。。
心谈咯。。。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chayyyy
一直在那里自恋owhhh
搞到我现在也跟你一样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没错worr
lekk zaii horx
我就是要带你去非洲咯
带你去卖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




ok lorr
sry lor
哈哈哈哈哈
看错了麻
以为你说24小时罢了 ==
哈哈哈哈
ok lor
你说的啊
你试下反悔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明明是你教坏我的。。
哈哈哈哈哈


把我卖掉啊???
你做到吗??
一看就知道你不舍得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
都说你的眼睛不好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看咯..
看我把天会不会飞错地方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是咩??
我这个姐姐都会叫坏你??
哈哈哈哈哈
不要说你这个弟弟坏
哈哈哈哈



cheyy
你又懂我不舍得你??
哈哈哈哈哈
我很舍得你的wor
放心阿
把你卖掉以后
我会想你的
放心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放心拉
有我在,
包不会飞错地方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我本来很乖的啦。。
是你教坏我的咯。。。
xiao mei mei。。。
你坏就够啦。。
不要带卖我一起坏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你看。。
又来口不对心。。。
不要说那么多大话啦。。
对什么不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你在,我更怕。。
不如我带你去咯。。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