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9月13日

痛 ><

哎呀呀
那么快就13号了
要放假luu~
又放一个礼拜
爽!
接下来都很多假期
正!
呵呵呵



今天8点多就醒了咯
我爸爸去找我啊姨吃早餐
因为我爸妈要配眼镜 xD
哇,
看到那些眼镜很美咯
哈哈哈
s0t belaK~
忽然间想带眼镜 xD
muahaha xDD
去到差不多1点+才回到家
赫赫



昨晚还有今天都不懂干嘛
走路好像要晕要晕酱
赫赫
总之就一直想睡觉睡觉睡觉 = =
喉咙又痛
而且喉咙里面又生牙包
哇,够力痛
吃东西 喝水什么的都很痛
>< xDD



好啦
不写了
拜拜~~

31 评论:

KayWong 说...

是咯。。
又要放假了。。
到时你又想念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不够多阿。。。
你有4个了wor..
1,2,3和5。。
还带??哈哈

猪病发作。。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咯
到时又想念你了wor
怎么办??
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
还不够worr
我还要带咯
那些眼镜很美咯
哈哈哈
我想带叻
哈哈哈哈哈哈


是咯

so cham
迟早到你的lak
狗病发作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不用尽不用尽。。
想念我的话找我喝茶。。
哈哈哈哈哈

有几美??
你看中的不妨是好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

是咯。。
迟点轮到我了。。
一发作就咬你。。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找你喝茶你是不是一定去先?
是才好worr
哈哈哈哈
去哪里都可以阿??
哈哈哈哈
okokok
等大放假先
我在langkawai call你出来喝茶
哈哈哈
你要出来的wor
不可以不出阿
哈哈哈哈



哇??
cheyyy
难道你看的那些又是好东西哦??
哈哈哈哈哈
我看的那些阿
全部都不知道几美啊
我的眼光都不知道几好啊
哈哈哈哈



哇??
咬我?
我不怕
最多叫我狗咬回你咯
哈哈哈

Vanx Chew 说...

aha??
两个在骂架还是谈情?
xDD

没于我拉

❤ ShelyLuii 说...

唔 sai 看傻 geh 都知谈情咯!
哈哈!
你都可以谈mai一份的吗 xD~~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at 13/9 write de blog oso did hv write me lar!
me so big de leH!
tat day!
haizzz~so mou sam geh!
kar yew oso!
2day at skul say hv wor?!
lie de!!!
haha@@~

KayWong 说...

to mush..
是!!!。。
你叫到我一定出来。。
(在KL范围)。
哈哈哈哈。。

你看得都是好东西哦??
你用第5眼睛看是吗??
那个瞎的wor...
那怪你会说美啦。。
哈哈哈

你的狗阿??
那里可能咬我的。。
我跟它同族的嘛。。
不会咬我的。。
反而我叫它叻。。
有可能咬你wor..哈哈哈

to thien..
两个都不是。。
是吹水。。
哈哈哈哈哈

to holanxu..
zzz..
你跟阿thien殿买一份。。
哈哈哈哈哈

to men..
i remenber de lar...
but that time i plying dota..
so 4get jor...hahaha
happy brithday a....
dont angry ar..
hahahahhahaha

$(^诚^)$ 说...

lolx~

在这谈情??

不怕丑咩??

muahahaha ~

放假可以出来么??

i m -musH- 说...

to ~ thien
是咯
我跟他在吹水
啊哈哈哈


to ~ holanxu
nope nope nope
不是谈情是吹水
哈哈哈哈哈


to~ man
hahhaa..
sry lurxx..
ahahaha..
forgot jor marx
hehe..
but i still rmb ur birthday
still gt wish u happi bufday worx..
dont said me bo sam
hahaaa ^^



to~karyew
哈哈哈
我理你
你说那里都可以的
啊哈哈哈
不理你阿
我在langkawi,
叫你你一定要出阿
不然,
算你某心
哈哈哈哈哈
算!
哈哈哈哈



cheyy
我5只眼睛都没瞎
你瞎我都还没瞎阿
哈哈哈哈哈
放心!



cheyy
我有说我的狗跟你同族的咩??
哈哈哈哈
某认亲认戚阿
啊哈哈哈哈
我的狗不认识你的阿
哈哈哈哈哈



to~ seng
waiii~
是在吹水罢了咯
哈哈哈
什么??
放假??
做么哦?? 赫赫

❤ ShelyLuii 说...

是咯!
这次我们打算去远点的地方,
要不要?
我们多点人去,
爽点的啦!
家耀,
一起去啦^^

KayWong 说...

你想跟我谈情的啦。
不过我拒绝而已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

哇哇哇。。
langkawi 啊??
no problem...
你约一个时间。。。
时间一到。。
你在你那边喝。。
我在我家喝。。
也是喝茶嘛。。是不是??哈哈哈哈哈

chey..
我跟你的狗做朋友的时候你都还没出世阿。。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 holanxu
呵呵
哇??
你们大算再去远点的哦??
厉害哦
呵呵呵^^



to~ karyew
aiyerr
你不要酱拉!
不要酱讲自己嘛
其实我懂的
你想跟我谈清嘛
但是我拒绝你罢了
没关系的嘛
你不要这样折磨自己说反话
哈哈哈哈哈哈




哇!
是拉
我在langkawi call你出来你要出阿
不然就当你bo sam
哈哈哈哈
是你说的
那里都可以
叫到一定去
哈哈哈哈
不懂谁说的叻 hor hor hor??
哈哈哈哈哈
yerr
不同的拉
你在这里喝,
我在那里喝
都说明是call出来lok
哈哈哈哈



yerrr
是咩??
别这样咯家耀
我懂你很想跟我的狗做朋友
但是不需要认亲认戚的嘛
哈哈哈哈
k lur k lur
给我的狗做你的朋友咯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哇哇哇。。
别抄我的。。。事实不怕被人讲嘛。。
hor。。哈哈哈
不要折磨自己的人是你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你要我去你找你喝阿??
很简单的。。
我在金马伦的时候你来找我喝茶的话。。
我就在你在langkawi的时候找你喝茶咯。。
公平嘛。。。
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想跟你的狗做朋友啦。。。
是你的狗跟我讲你欺负它啦。。
每天打它什么的。。。
它叫我帮它打999告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yerrrr
你不要讲咯
我懂你是男生会很`鱼`
但是你也不可以这样折磨自己的阿
不需要去讲我的阿
放心啦 没有人会讲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是没有先??
看都知道你假假的拉
在langkawi找我出来喝茶
你会出来才讲
哈哈哈哈




哇〉〉
佩服!!
佩服佩服阿!!!
狗和狗真的是与众不同
哈哈哈哈!!
连狗话你都会听
佩服!!
哈哈哈哈
就是说你也是狗拉
会吠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阿 家耀
我懂你真的真的很想和我狗做朋友
但是你不用这样的wor
nah nah nahhh
最多给你跟它交朋友lak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a!wa!wa!~
ya boh?
u 2..
but me tat day c u 2 blog...
a bit write dao me oso did hv wor!
so sure hv no 4get de?
hahahxD!~

KayWong 说...

to mush..
我鱼??
我都出名不知错丑的啦
好过你啊。。。口不对心。。
不需要骗自己wor..
哈哈哈哈哈哈

chey。。
我这些叫“等价交换”
我在金马伦call你你没来的话。。
你在langkawi call我我也不去阿。。
哈哈哈哈哈
等价交换。。。
哈哈哈哈哈哈

aiyor...
都说了是你的狗想跟我做朋友罢了咯。。
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不明它讲什么搭。。
不过我给了它一粒仙丹吃。。
一吃了阿。。。纷纷中华话都流利过你啊。。
你要吗??我给你狗的仙丹。。。
让你跟它沟通下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men a men...
她没有心肝的啦。。
我是不是好一点??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 man
哈哈哈
没有拉
我都没有忘记你的生日
你别忘记我,
我有s你哒
哈哈哈哈
不要讲我没良心︿︿
好过有些人咯
那些阿  家。。。
没有s你哦
哈哈哈哈哈




to~ karyew

家耀
别酱咯
我懂你一定会讲我口不对心的拉
因为你认为我讲错你嘛
不服是不是?
但是你不可以这样的wor
等下一直这样下去
病料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以的worr
阿哈哈哈
做人要诚实
哈哈哈哈



哈哈哈
cheyy
你这个`大忙人`啊
出来才算拉
哈哈哈哈哈




仙丹阿??
cheyy
有多好???
阿阿哈哈哈
我这些mushroom不是更好??
好过你的那些不懂什么仙丹
我给它吃一粒它会飞哒
哈哈哈哈
你不要酱wor
我懂你每天都吃
所以跟狗没分别
可以跟狗沟通
阿哈哈哈哈哈



aiyerr
还讲你最好??
我有s给阿文阿
说kkm
happi bufday wor
你叻??
讲都没有
还要迟到
nah nah nah
我没讲错的阿
阿哈哈哈哈哈
所以还是我最好︿︿

KayWong 说...

哎哟。。
我讲什么你都知道??
是咯。。
我是不服你不承认咯。。
何必要这样做溅自己叻。。
你这样下去真的病搭。。
最应该诚实的人是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说了咯。。
你来的话我就去。。
哈哈哈哈哈

是咯。。
你的仙丹吃了会飞阿。。。
当然咯。。。“飞”嘛。。
哈哈哈哈哈

chey...
他生日的时候我送飞吻给他啊。。
他都不知道几高兴啊 。。
哈哈哈哈哈
我才是最好的啦。。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哎哟家耀
乖拉
别在这样了咯
别在作践自己嘛
我知道你不服
但是你也不要酱咯
哎哟哟
我已经够诚实了咯
你也应该城市咯
别在这样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够了咯
哈哈哈哈阿哈




哈哈哈
我飞错地方罢了咯
不然我都去到的
hahaha




是拉
我那些仙丹来达
不然你以为?
chayy
那你那些叻???
吃了哑巴的咯!
哈哈阿哈哈



哇??
飞吻给他??
chayy
你又懂我没有?
不给我有哒
还是我好点
那些人啊
迟一天跟人家说生日快乐哦
哈哈哈哈
bo良心的
还是我最好
你别自恋拉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哎呀..
不要每次都说我啦...
都不明白你为什么不要承认...
事实怕什么给人讲jeh..
是就是咯.....
我不会介意的wor......
哈哈哈哈哈哈..


哎~~..
算啦算啦..
都没良心的...
chey..哈哈哈哈哈

哑巴??
那里是...
吃了阿....
纷纷中那些英语还流利过那些鬼佬阿..
哈哈哈哈哈

哈??
你在说谁啊??
谁迟一天跟谁说生日快乐阿..
你也知道这样bo良心叻...
不知道谁也是这样的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你不介意我介意worrr
哈哈哈哈哈
你不要不认好不好
我会介意的拉
哈哈哈哈哈
别酱拉
不然迟早敖出病来啊
我关心你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有拉
都说飞错咯
哈哈哈哈
有良心的拉
哈哈哈




fuiyohhh
还流利过那些鬼佬阿??
cheyy
是没有??
现在式来看看咯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errr
分明是你咯
nah nahnah
别不认阿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关心我那么好啊???
知道你好啦。。
不过你也不要这样啦。。
收在心很难受的阿。。
我也很关心你的叻。。。
哈哈哈哈哈。。。

不用试咯。。
你眼前不是有一个咯。。。。
英文阿。。lak lak声阿。。
你要啊???
我给你一粒啦。。
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你看。。
又不认了。。。。
迟一天不用尽咯。。。
还有说错tim...
哎。。。
心谈咯。。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一样咯
我也知道你关心我
我也不例外叻
一样关心你的worr
我只是怕你生病罢了
在这样下去
我真的不懂你会怎样叻
你就认吧
别这样了咯
哈哈哈哈哈





yerr
我才不要
哈哈哈哈哈
是咩??
lak lak 声 tim arr??
找一个来跟我斗
啊啊哈哈哈哈哈





什么啊??
我还记得的拉
好没有?
哈哈哈哈哈
5月9嘛
horr??
那么我的叻?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哎呀。。。
做人要脚踏实地。。。。
不要带大家转弯啦。。。。
是的会就任咯。。。。
我不会看你不起的wor....
哈哈哈哈哈

找一个跟你比啊???
我的狗啦。。
你有资格跟它比。。。
哈哈哈哈哈。。

chey.....
上次都不懂是谁说错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阿。。。。
你放心。。。。
我到死都记得阿。。
11月20。。。
nah...
看啦。。。
我一次也没错阿。。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家耀
别这样咯
我妈妈
我幼稚园老师
我小学老师
我中学老师
我补习老师
全部都有教过我
他们说,
我们做人要诚实
不可以有任何的隐瞒
我是为你好
我也是听妈妈老师的话罢了
我知道
我知道如果你认的话,
你会怕别人讲你什么的
但是,做人要诚实wor
别这样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eyyy
你讲着你自己啊?
你也是狗worr
哈哈哈哈哈
cheyyy
自己不够斗所以要找狗?
哎呀
你来啦
哈阿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谁阿??
不懂叻不懂叻?
哈哈哈哈
你5月9的嘛
我都没忘记
阿哈哈哈
恩拉
知道你有我心
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你好记性lakk

KayWong 说...

哎~。。
我从小到大阿。。。
我爸爸,妈妈,婆婆。公公,姨妈,姑姐,姑长,奶奶,外公和外婆都跟我讲不要骗人的阿。。。
那里想你。。。
这些小事罢了嘛。。。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不就任了它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你要我跟你抖阿??
不要啦。
大家一场朋友
我真的不想鱼你。。。
等下你哭就不好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neh~~.
很会做戏叻。。。

你知道我有你心就好咯。。
不过叻。。
有些人就没我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那就是咯
你全家
包括+++
爸爸,妈妈,婆婆。公公,姨妈,姑姐,姑长,奶奶,外公和外婆都跟你讲不要骗人阿
那你现在还骗人??
认罢了咯
诚实一点
放心
没有人会讲你的 ok??
哈哈哈哈




weii weii
zhap 住!!
我们都还没斗
所以就代表还没分出胜负咯??
可能你鱼叻?
哈哈哈哈哈
不要说你不敢斗
哈哈哈哈哈




谁??
谁很会做戏??
hahahahhaha1
明星阿??
是咯
你都会说咯
明星嘛
哈哈哈哈哈
是拉
我知道你很有我心的
放心阿
哈哈哈哈哈
是咯??
不懂谁没有心叻??
不过你放心
我很有你心的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那就是咯
你全家
包括+++
爸爸,妈妈,婆婆。公公,姨妈,姑姐,姑长,奶奶,外公和外婆都跟你讲不要骗人阿
那你现在还骗人??
认罢了咯
诚实一点
放心
没有人会讲你的 ok??
哈哈哈哈




weii weii
zhap 住!!
我们都还没斗
所以就代表还没分出胜负咯??
可能你鱼叻?
哈哈哈哈哈
不要说你不敢斗
哈哈哈哈哈




谁??
谁很会做戏??
hahahahhaha1
明星阿??
是咯
你都会说咯
明星嘛
哈哈哈哈哈
是拉
我知道你很有我心的
放心阿
哈哈哈哈哈
是咯??
不懂谁没有心叻??
不过你放心
我很有你心的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我做东西对得住天地良心。。。
不想你。。
才那么点事都不要承认。。
aiyo。。。
我不会笑你的啦。。
乖点啦。。
哈哈哈哈哈哈


都不用比都知道结果了拉。。
我真的不想鱼你。。
你在努力多35年罢。。
我会考虑跟你抖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些明星的戏都不过你好啊。。。。
哎~。。。
还说有我心。。
心谈咯。。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