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9月19日

-mush mush-

LOL``
闲呐
起床了,
玩电脑
吃东西
吃喝玩乐
一整天就是这样过 xDD
haiz T____T
不过呐,
最近我都一直在追小说
嘿嘿  正!





今天那个 hotlink
huiyokk
bo得sms叻!
今天还有明天都不可以sms
hotlink 不懂出什么问题 xD
啊!my g0dd
害到我两天都bo得sms
日子都不知道怎样过
哈哈哈
不过,我等下去式下先
或者可以叻! 哈哈哈




LOL
讲回昨晚
婆婆生日
赫赫^^
又来了 又来了
又来什么呐??
哈哈
就是偷懒 lak
不知道做么,
我爸妈通常都是选拜三或者是拜五出去吃饭的wor
赫赫赫`
昨天也出去吃饭
所以呐,
又没补习了
muahaha xDD
高兴都来不及
不过 = =
我还像个个礼拜都不去一天的叻 = =
哈哈哈
算拉,假期嘛
need to relaxxx relaxx ^^
下个星期才去补咯
嘿嘿嘿




放假你们有去那里玩吗??
闲咯!!
去 yamcha yamcha
哈哈哈哈
闷叻 = =
在家就快blur掉
呵呵呵呵 ^^




时间过得好快lurx
接近十月咯
然后再接近11月
然后就到11月20咯
放假了咯
全部都要上去早上班了
你们觉得早上班其实好没有??
呵呵呵
其实我觉得有好有坏 xDD
嘿嘿




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阿
还有3年的时间让我们去珍惜身边所有的朋友
因为,
时间真的像一支箭飞过的那么快
3年时间?
很快就过去
如果现在不珍惜,
到最后一定会后悔
3年后,大家毕业了
应该也没有以前那么好咯
虽然有时间还会出来聚聚
但是,
总是没有以前那么好
那么多东西kengg
所以
真的要珍惜呐  ^^



okayss
till here
will be continue later yarhxx
sayonaRA ^^


hahha``
tis signature i found it in my cousin blogg ^^
muahaha xDD
copy cat nia^^


bY--

11 评论:

KayWong 说...

换DIGI咯。。。
想跟我sms的时候又便宜。。
对不对??
哈哈哈哈

我在金马伦的时候你别不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so cham loh.....
cannot sms.....
hehehe.....
wan to go yamcha meh???
i teman u go loh.....
i can go leh.....
hei....
家耀
y u so bad de....
like this buli my ji mui.....
later i will kill u wan de leh.....
i dun care u r my gorgor....
hehehe.....

i m -musH- 说...

to~karyew
哈哈哈
嗯咯,要换了
考虑着
我哥哥又叫我不要换哦
说换了后悔
哈哈哈哈哈
看啦︿︿



阿哈哈哈
金马伦阿?
sry咯
飞错地方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下次




to~blur
hahass```
yam cha?
yaya..
weii weii~
i will call u soon
call u go jusco
hahah``
yalurx
jia yao
u c ur muii
said u too bad liao
hahahah

KayWong 说...

to mush..
哈???
做么会后悔哦???

chey...
飞错???
别说你没心肝..
哈哈哈哈



to blur...
aiya..妹..
你不知道的啦..
其实是你的jimui欺负我啊...
你kill她就对了..
哈哈哈哈阿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他说hotlink便宜点worr
而且digi又没有3gwor
叫我不要换
呵呵
不懂哦
他说的
哈哈哈哈


哎呀
放心啦
我很有你心的
我很好的拉
你不懂罢了
哈哈哈哈


哎呀呀
jimuii
是你gor欺负我拉
哈哈哈
哎呀家耀
你妹都说你你还不认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你的电话有3G搭???


都不懂是不是你给了什么东西我妹吃。。
才会这样说我的。。。
等她清醒后就不会这样说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嗯咯
有阿
呵呵呵



cheyy
我那里会那么衰给我jimuii吃药
cheyy
我们是凭良心的
没那么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看你就知道给什么冬菇她吃的啦。。
没想到你那么衰。。
用这种不择手段的方法。。。
chey..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cheyy
等下去到学校你试下问你妹咯
看我有没有给她吃药
cheyy
不要讲你吃醋
阿哈哈哈
你妹不帮你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不要啦。。
大家一场朋友。
我真的不想鱼你。。
有些东西心知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拉
对!!
没错
心知就好horrrr???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