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9月6日

felt bored`

LOL`
这几天都好闷叻 = =
无所事事的呆在家
在家
看戏看戏
上网上网
除了这些就没东西做了
简直就是闲`
赫赫~



幸好明天就可以去学校上课
呵呵
不是上课
不是想读书
而是,
去学校跟朋友聊天比较不会闷
嘿嘿嘿



这个月,
学校早放学
很爽噢~
去到学校
上几个小时,
就放学了
时间过得很快~



刚刚换了新歌
-pretty boy-
这首歌很久了哦~
赫赫
不过我觉得还蛮好听的拉
所以就换了^^



不写了
完毕--

12 评论:

KayWong 说...

明天可以见到我才像去读书的叻。。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哇哇???
你又懂?
你不给不是哒?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不给咯。。。
我又懂??
因为我有第4个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lolxD~
siennnnnnnnnnn~
long time no come see ur all blog le..
write liao so many wor@@!!!
hahaxD

i m -musH- 说...

哇?
不是第三个咩?
第四个那么geng?
哈哈哈哈



hahaha``
yalurx..
u long time dint on jor too..
hehe``

KayWong 说...

你拿了第3嘛。
我不就拿第4咯。。
哈哈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coz......
duno wat write wat de><
blog~
muahahhaxD

i m -musH- 说...

to~ kar yew
fuiy0hh
酱都可以给你讲到
geng
哈哈哈哈
我要拿第5阿阿阿
哈哈哈哈



to~ man
hahaha
u write xD
gt mny thing write d
ahaha``
but write long jor quiet sien d
^^

KayWong 说...

第5阿??
给你咯。。
反正第5的都瞎的。。
嘿嘿^^

i m -musH- 说...

哇??? 哈哈哈哈
你又懂??
没有的拉
哈哈哈哈
第五看到的咯
哈哈哈

KayWong 说...

我又懂??
因为我有第4个眼咯。。。
我第4眼看到第5的是瞎的。。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酱厉害??
你又懂?
你不给第5个眼看到哒?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