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9月1日

reopen skul lurx `` 1st dayy

hMm
其实今天不大想读书的
很闲叻`
闷闷~
呵呵呵
放假那么久了,
现在又说要开学
呵呵
有点不习惯
又懒得去读书
呵呵 xDDD




今天pn nick 突然问我拿信
吓到咯
突然说
我放假之前有两天没来
要问我拿信
呵呵
其实是3天的
那个老师搞错了
哈哈哈~^^




那些马来婆天天都没来又不问
我才没来那3天又问
呵呵
不过到最后还是没事~^^
老师走了
哈哈哈



马来人puasa 真好
我们有的早放学
时间过得好快
很快就5点半了
放学luu~
呵呵呵



今天差点迟到tim 啊 = =
我auntie迟来载我
幸好,
幸好,
我走后面去礼堂
哈哈
所以老师和巡查员都没发觉
god bless
哈哈哈
幸好幸好



希望这个月的时间会过得比较慢
因为有的早放学嘛
呵呵`
如果换是平时的话,
惨咯~
没得早放学
呵呵
这个月算好啦^^



好啦,
不写了咯
去吃晚餐先
哈哈哈
饿luu~


sayonara lurx~
buhbye =]

2 评论:

KayWong 说...

我不担心的。。。
每天早放学就可以了。。
嘿嘿^^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恩咯
早放学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