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9月26日

bye lurx -holidayss

hohoxx
欢乐的时间真快
又要跟假期说拜拜咯
假期只剩一天,
后天就要开学了咯
几快 horx??
很懒了噢
我不想开学呐
想再继续放假放假
赫赫赫





今天我哥跟他朋友上云顶咯
爽呐
本来我想去的
bo 人陪我上
然后又想到下来的时候很麻烦,
所以就不去了
而且我爸也不给我去
说危险wor
赫赫
所以就bo得去了咯
哈哈哈^^





刚刚才从阿姨家回来
赫赫
本来不想那么早去的
因为我哥不在嘛
想趁机在家暴电脑的
怎知道,
我妈妈一直叫我去
那不就去咯
呵呵~
11就到了哪里了
LOL~
muahaha xDD





闷呐
都没人上线
刚刚番薯上了
过后聊下又下了
全部都没上的
呵呵呵~
只是跟那些不认识的人聊天
呵呵
他们找我keng gaii
我不就跟他们聊天咯
都没人上线
sienn nerhxx
呵呵呵呵
聊下,就off 了咯
嘿嘿嘿~






呜呜呜
T___T
明天最后一天了咯
玩买明天先~
尽量玩
尽情玩
hohoxxx ~
开学了咯
没得那么 舒服
要去读书了咯~
哎哎 aikz
cham horxx = =
大家后天见咯
呵呵呵~





okayss =]
stop lurx
write till here nia
wanna go oioi xD
hehexx



Nitez Nitez
swt dreamM

17 评论:

KayWong 说...

aiya..
想念我跟我说声咯。。
我会陪你的wor..
哈哈哈哈阿

i m -musH- 说...


算料咯
你这个大忙人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见是你罢了阿。。
忙都要抽时间陪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ya wor!
hu say no ppl pui u!
zhi yao u chu sheng say 4 me...
me at sinGapOr oso fas fas cum bak pui u go arH!
hahahaxD^^

i m -musH- 说...

to~ karyew
哈哈哈
是没有哦??
做么不要讲是我陪你叻??
哈哈哈哈




to~man
fuiyohh
at singapore also fast fast come back ar?
hahahaxx
war
so gud nerhx
reli mou geh?

KayWong 说...

明明是你说闷的咯。。
现在说到好像我要你陪酱。
不用怕丑的w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你不闷咩??
我也可以陪陪你的wor
哈哈哈
你也不用 shy shy geh wor^^

KayWong 说...

你要我陪你罢了是吗???
说咯。。
不用害羞的wor..
陪啦陪啦。。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我也知道你要我陪的
我也陪你的
哈哈哈
见你那么好
陪你啦
哈哈哈哈
你罢了阿
别人没有的wor
哈哈哈^^
几好!^^

KayWong 说...

我不需要人陪的。。
你需要人陪人就说声咯。。
不用头兜那么大哥circle的wor..
哈哈哈哈哈
你说的声我当然陪咯。。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你闷嘛
所以不就陪你咯
我特地抽时间哒
阿拉拉
见你陪我
哈哈哈哈哈
不得空都要得空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哇哇..
当然咯。。
我陪你wor..
什么大事都要死开啦。。
哈哈哈哈哈阿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哇??
那么好啊??
真的没有??
哈哈哈
daii sekk wor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haha ..
当然dei咯。。
不是个个都是这样搭。。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恩咯恩咯
你最好的咯
哈哈哈
如果真的是最最最好那种的话
别忘记
11
20
来啊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
我忘记自己说什么了tim...
hm....
11.20??
不就是你的生日咯。。
我不会忘记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来啊
11 20
来langkawi拉
哈哈哈哈哈
来!!
阿!!
不来你就死
哈哈哈哈
到时我call你啊
哈哈哈
你不来就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