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9月10日

T.T

昨天没写到
赫赫`
没时间写 xD




哎~
昨天老师讲了排名lur~
这次考第十
其实这几次考试都有少少退步
第一次考第6,
现在掉了luu~
赫赫
要加油加油
追回我第一次的成绩
muahaha xD
不过,
最近 我好像没什么想读书了
不懂干嘛 = =
感觉上,
读书好像很 Sienn
赫赫~
不过 ,
那当然也要读拉




今天真的是够够力sien
课本呐
带4 本去
4本都带回来 xD
根本没教书
课本翻都没翻阿
全部老师都不要教书
班上的同学 全部都 bo读
老师都懒得教
呵呵呵~
而且他们又puasa,
都没力咯
嘿嘿嘿~




今天早去学校,
本来是要去上华语班的
但是 Si yin她买了票要去看戏
0f course 不是在外面看
他朋友没来,
所以我们不就陪她去咯
赫赫
是在学校看的~
看 - - j.i.joe
我 淑雯 番薯 还有 诗因
呵呵呵
一进到去
哇,黑漆漆的
根本看不到东西
呵呵
好像戏院酱--
进到去,根本不懂那套戏做什么
因为我们迟进嘛
他们都看到一半了
呵呵呵
不过,
到最后还好拉
很刺激~
看到12点就 THE END jor




哎哎~
刚刚开MsN,
过后有某些人找我
说了某些东西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骗我
我问他,
他说没有 wor~
如果是真的话,
真的很可怜 -_-
哎,真惨
那么小就.......
不过放心拉
不会 ..... 的
别怕~
d0nt think bout `....` worD-
n0thing derx = =

6 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ar!
10 oso geng more me liao!
muahahhaxDpsps~
and hor!
wat thinG?
the kid wat?
wei wei~
say say lo!
hehexD!~

❤ ShelyLuii 说...

某某人?!
ermm....mcb ??

KayWong 说...

what was that==

i m -musH- 说...

hahaha..
nothing nothing..
muahaha xDD

Vanx Chew 说...

huh ??

i m -musH- 说...

hahass
ntg nt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