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6月24日

00
狗狗篇 -

我的宝贝一直呕.. 而且是有血丝的..
差不多2天没吃东西了..
所以星期二那天就带它去看医生 ..
过后呢.. 医生帮它量铁小板 ..
低的话就很难医,可能只剩下几个月命
高的话就没有virus..
结果量到是高的.. god bless ..
幸好不是低的.. 不然都不知道该如何.. ~

医生说它是肠发炎..要住医院观察..
昨天.. 太想念它了.. 嘻嘻
所以就叫爸带我去看看它..
进到去.. 看到它被关在笼里面..
而且还一直叫.. 好像要哭要哭似的..
当时,它吊着水 ..
看到它这样.. 好心痛哦 TT

住了两天医院.. 今天,终于都出院啦!
开心 =)
今天回到家就看到它了.. 好有精神了..
而且也一直拼命的吃东西 ^^
我也放心..了 :D


养了那么久,都有感情的哦~
也把它当作是我们的家人了.. XD :)


00



明天.. 不去读书.. 休息一天
因为我真的好累了.. 想好好的休息一天
而且我哥也说明天最后那几节听讲座.. 爽 ^^


开学了..
一直留堂.. 有够累的
一个星期留堂3天.. 回到家又要去补习
真的好累哦~ 又不能回家 .. 真惨


所以现在也就趁着周末好好的休息.. 嘻嘻~

♥♥

野计错数啊?依条数我一早就计过喇..系我钟意你在先既..

我一早就知道我地系两个 世界既人……

系你教识我麽野系苯胺基
丙酸,你话过你 钟意我系因为你既苯胺基丙酸既浓度增加..

我地几时变左一条数架?你根本就吾钟意我!
你走啊!走啊!我吾想再见到你啊!走啊!我吾要啊!吾好走 啊!

谈情说案.. 好看 :)

Science 真PRo .. 苯胺基丙酸都可以说到.. 哈哈哈
犀利妹好惨呀!!

XDXDXD


---
<3 have a rest .. happy Happyy happy 3 days holidayyy ^^

3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不就好咯。。。
其实hor..
你的宝贝是我医好的啦。。。
只是我不要跟你讲罢了。。
你欠我一个人情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ey...
我还以为是什么。。。
看下去了才知道你再写那套戏。。
哈哈哈哈哈阿。。。
是啊。。。这套戏真的很好看。。。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当然
cheyy
你医?不是啦
是靠我的冬菇的啦!哈哈哈哈


是啦!
好看咯
杨怡很惨~
等着结局 .. gan jiong lorr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你的狗就是吃你的冬菇变成这样的啦。。。。
如果不是我??
我看...了咯。。。
哈哈哈哈哈!!!
jkjk^^



哈哈哈哈。。。
看完了咯。。。
一个完美的结局。。。
哈哈哈哈!!!
还有。。。
什么是“gan jiong lorr”=.=
不明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