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6月8日

闷哦 T.T

嘻嘻..
不知不觉地..假期就过了好几天咯
这几天都好闷..无所事事的呆在家
上网..我哥不在的话..我可以上足一整天..
哈哈哈...就快要做四眼妹了.. :)

大家呢? 有什么节目啊??
啊嘿嘿.. XD


礼拜那天..吃错东西..
敏感++
手脚全部都一 dat dat 红色的..
这次真的出风mok了 .. T.T
还以为中了什么病.. 吓死 @@
不过现在好了... 嘻嘻嘻
只是还有少少伤风和咳嗽罢了..

LOL
luckily not school dayy XD


这几天真的有够闷噢...
假期都一直在吃喝玩乐
都不懂肥了几公斤.. 呵呵呵


再一句
假期快乐囖!嘻嘻

3 评论:

Vanx Chew 说...

bored like hell =.=
假期都不快乐geh
zzz=.=
但是有读书时就很想放假
=。=
eeyyerr?? 
一 datt datt 红色?
好好照顾自己

i m -musH- 说...

Yea agree
me too .. boredddd :(
是哦 不过放假了又很想读书
有够闷 @@

哈哈
是啦!一dat dat啦..
呵呵呵..
不用去见人了..幸好脸没有 zzz
嗯啦..呵呵呵 不过现在好了很多
没什么事了^^

KayWong 说...

哈哈哈。。。
什么病都不用怕。。
来找我。。。
我帮你医。。
哈哈哈哈哈。。。

我也很闷啦。。。
前两天电脑还上不到网tim。。。
幸好现在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