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6月30日

30 of june ..
再见了。六月份
The last dayy of june XD

超不想上课的.. 有够累 ..
不是留堂,也就是补习

一大堆的 功课,folio 都等着我做
等下又要补习 @@
回来了还要做功课 ..
救命!

期待着周末 ..
真想大睡一觉

今天上Pbsm .. 但我们却没穿pbsm衣服 ..
今天是第一次没穿pbsm衣服 .. 呵呵
因为不想上 .. 不想kawad ..

老师叫所有没穿pbsm的人 走人 .. 不需要上
过后我们就跟着走 ..
忽然间 .. 老师叫道 3baiduri
还叫我们的名字 .. 而且还要用麦克风 .. O M G
因为他是我们的moral兼sivik老师 ..所以认得我们
不给我们走 .. ~ Z z

今天上sivik他也说了.. 叫我们不要走 = =

幸好最后我们还是不用上 ..
老师也没捉 .. ~ 也不需要kawad .. XD
如果今天kawad的话 也会很惨
因为全部都晒太阳 .. 太阳又那么的猛 ..


`.... 讨厌马来仔 ........... ZZZZZZZZZZZZZZZZ


--------------------------------------------

还有6天.. 我表妹就回来Malaysia了
有点期待 :D 呵呵

5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加油咯。。。
为你的PMR努力。。。
十扑十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期待???
你去年是很怕的wor...
哈哈哈哈。。
你表妹流几久??
得空我就弄你先。。。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Okok 没问题
sure sure :D
你也是worr
十扑十扑 too
哈哈哈哈阿哈哈! 加油啦

ermm
不懂哦
这次有点期待哦
可以一起keng gaii ma
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留两个礼拜罢了^^
你不是看咯..
我不会给机会你弄我的
哈阿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上次就说h1n1要辟你表妹怎样怎样的。。。
要回的时候就不舍得了。。
哈哈哈哈哈!!。。
chey..
机会不是别人给的。。
我自己会找机会。。。
不要给我看到你露出马脚。。
哈哈哈哈啊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是哦
那时我不是说她很烦的咩?
然后回的时候竟然会不舍得哦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什么的啦
上次帮我在我resotran city那里乱买东西哦
买那些twinkle twinkle star ..
星星的地砖 用了我几多钱阿
心痛死我拉
哈哈哈哈阿哈哈!

chey
到时我当然不会和你说我表妹在我隔壁咯!!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啊...
一直跟你抢椅子坐的是不是??
还要跪着玩电脑的
然后她回的时候...
好像有流眼泪的嘛..
你也是不舍得的....
哈哈哈哈哈哈阿!!!



其实她在帮你装修拉...
想帮你弄得美丽点..
你看你啊...
几衰哦...
这样说你表妹
哈哈哈哈哈哈!!!!!


没理的...
你on多少次我就弄你多少次...
我就不信她没有一次在你的隔壁..
哈哈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