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6月16日





















呵呵
我回来了哦 :)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好不想回家.. 多么想呆在那里..
好不舍得 T.T


星期六 -



六点多就出门了.. XD

第一站是去 muzium :)














































































照片简单带过 :)


差不多2点,到酒店

蓝蓝的大海 :D







































































Three of us .. hehe :)

the weather is so hot!




















刚好三个都穿粉色 的衣服哦 :)


Me and my cousin .. eating buffet :D






















The next day , we woke up 6am early in the morning to see the sunrise
It's really nice ..































The colour :)
Woaawooww Niceeeeee .



Sunrise - :D








































好美哦 ..

那么早起床也值得的 ^^


Natural :)













































































旋- 仪-


























































































































最后一晚

大家都很尽情地在玩
hohoss :)























:)




















工程正在进行中哦
哈哈哈 那个洞就是我们的杰作啦!:)












































































































表姐妹弟哥 :D

有个美好的夜晚 :)

星期一的日出给云遮盖了..




































最后,也来个大合照咯
全家福 :)

1 2 3 .. yeahh !!














mwahhh .. 喜欢这张全家福 :)

照片就扑到这里
很懒得扑了.. 有好多 呵呵呵
facebook扑了百多张.. line 很lag ..所以po了好久


Enjoy so much here :)

不舍得回家
不想上课,不想读书~

假期就只剩下那么的4天
真的好快噢~
要告别假期了.. T.T
什么都不舍得啊..

接下来的6月7月
这两个月都没假期..
1天都没有.. 哎 .. 惨噢~



Hmm
刚刚才去找sheila吃lunch
本来她说今天没做工的.. 一起出去喝茶
但是她说有.. 所以我就下去找她吃lunch
因为她叫了我好多次.. 我没去到..
反正今天得空.. 所以就去了

1点找她
吃一个小时就回了 :)
呵呵呵


假期只剩4天
希望这4天不要过得那么快
就让我来尽情地玩囖!


各位,四天后见-


秋仪
-

5 评论:

KayWong 说...

haiz...
还要放在blog炫耀哦。。
分明想作弄我咯你。。。
说来载我哦...
chey~~..
到最后都没有来..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嘻嘻
特地给你看的啦
怎样怎样?
哈哈哈哈哈
jkjkjk

cheyy
是你自己没等我罢了咯

❤ ShelyLuii 说...

真的很爽啊!!!!
看到都开心!
哈哈!

老婆仔,
下次我们去那边拍拖仔啊!
hahahahXD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没关系
下次到我们咯
一定有机会的嘛
放心..
哈哈哈哈哈
某man taii arr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chey...
我不需要。。。
这些虚礼我才不要。。。
下次我自己去。。。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