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6月28日

Goodbye weekend :) back to school todayy :'(
weekend END ..


星期一 .. 又是全新的一个星期囖~
今天是6月28日 .. 也就是六月份的最后第二天..
7月份也即将来临了.. 又是全新一个月了..


也还是那一句
好快噢!
以前的人总觉得时间过得好慢?
现在的人总觉得时间过得快??
呵呵呵呵。


考试-
本来以为intervensi 3 是在7月头考
但是今天才听数学老师说intervensi 3没考了
8月份直接考percubaan .. 够力 ='(
这个月全部科目.. 老师都会教得很快 ..
全部都在赶 ..
我也还没搞好我的sejarah ..
考试从不读历史 ... 呵呵呵 觉得好难背


今天老师教了数学chapter 11 ..
起初,还觉得很容易..
因为全都是form 2 学过的..
但是到了中间 .. 超难
而且老师还说 .. 这个是 addmath里最容易的
waooowooow .. paling mudahh ?
paling mudah 都酱难了?怎么拿addmath?
Lolx ...


Percubaan ..
最重要的是在percubaan
成绩将定你明年读什么班的噢~


明年..
可能不需要考pmr了
pmr可能被取消.. 不要学生那么压力噢~
为什么不今年就实行?那我们就不用考了 哈
真爽


其实最重要只是spm罢了
我们今天的都算很容易了..
到了form 4 form 5 ..
A B C ?? 没有abc那些了..
全部都只用来写 TT
不过spm最重要的是bm要pass
不然就没得拿文凭了 ..


Lolx
好啦,先不提考试
还有一个月才考percubaan
就让我玩够先啦!哈哈哈
过后才温~


球-
昨天英格兰对垒德国
哈哈 虽然我不看球赛..
但是也看好德国 .. 德国也不错 =)
也是一个很强的国家 ^^

现在好多人都在讨论着昨晚的那场球赛
当时我妈也在外面喝茶.. 所以有看
她回来也有跟我说..

当时是2-1
德国的球是进了龙门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球又出了来..

这样是算进了还是不?

好多人都说好不公平哦 .. 呵呵呵呵 .. XD
变成了好多人的话题 .. ~


啊,对了
下星期母校南强运动会 .. 誰有回?
我也不知要不要回去 .. 回不回好像也一样噢~
有点闷 .. 啦啦啦~ 去打机 ..
Xdoo .. Maplee .. 哈哈哈~

17:29 pm

5 评论:

KayWong 说...

pmr取消??
那么搞笑??
我觉得不可能咯。。。
做么你又知道的???


哈哈哈哈。。
这个我知道。。。
好像成绩是4-1哦。。
你说的那里球是进得啦。。。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不算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啊。。
我可能有去咯。。
呆在家都没事做。。。
jom jom...
打机。。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啊
报纸有卖^^
真的啦 可能明年就实行了
因为不要学生那么大压力咯
哈哈哈哈


是啦
全部都在讨论这个
那粒球出了来
所以就不算哦
不懂?哈哈哈
全部都很不服叻
哈哈哈哈


jom咯!!
哈哈!!
我还不确定
大多数都有去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yor...
爽咯。。。
做么不是今年叻。。。
是的话就好咯。。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阿。。。
只能怪他们茶咯。。。。
如果我下去踢啊。。
一定赢阿。。。。
哈哈哈哈哈哈!!!!!


wei。。。
反正在家没事做。。
不如去咯。。
嘿嘿^^

i m -musH- 说...

是噢
我也想是今年
但是是没有那么快实行的
可能明年吧 =)
如果是今年就好咯 不需要考哦
哈哈哈哈

哇?
下去踢?
代表我们国家阿?
不怕输咩?哈哈哈哈
做观众啦
哈哈哈阿哈哈

ermm
Okok 给我想想先
然后再和你说
怕那天真的不得空
你去哦?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去抗议咯。。
抗议做么不是今年。。
全部穿血衣。。。
然后又包头拿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帮什么国家都赢得啦。。
就算是malaysia啊。。
我都可以拿冠军阿。。。
观众当然是你做的啦。。
帮我打气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okok
waiting ur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