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6月17日

♥♥♥
嘿~
假期只剩下3天咯.. TT

现在还在想念着关丹...嘻嘻
想念着那里的海滩..想念着那里的日出..
我们差不多有30个人去..
全部都是我啊姨姨丈表姐妹哥弟..
看到我们的全家福就知道 ^^
不过还有几个人没拍到.. 呵呵
不然的话,会更多人 .. :)


这次的关丹团不错啦 ..
只是这次很少去玩..因为好多地方上几次都去过了..
所以有时只是下去沙滩走走.. 还有去吃宵夜 ^^
因为我们走沙滩大概5分钟吧..就是mcd 还有 kfc 了..
所以不怕饿 :D


其实也很开心.. 因为一整个家庭去玩..去旅行
有哪里去的话.. 都会一家人去..
其实也很难得噢.. 很少家庭会这样的 .. 嘻嘻


♥♥
今天和妈去ts 金河逛逛打发时间..
现在不想开学了噢.. 怎么办? 呵呵呵
好想一直放假哦.. 放放放放放..... XD

6月的这个假期放完以后..都不懂要等到几时了..
这两个礼拜都睡到很迟.. 星期一就要早起床了..
睡不醒 .. =.=

最近也变熊猫了.. 好像每天都那么迟才睡
去旅行的那两天也是.. 很迟才睡..
眼睛不懂变什么了 .. omg .. //


秋仪☆

5 评论:

KayWong 说...

是咯。。
还剩3天而已。。。
不想开学阿!!!
哈哈哈哈哈!!。。


做父母的有谁不想跟自己的孩子一起玩啊。。。
能跟家人出也很难得了咯。。。
所以啊。。
珍惜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不醒啊??
很简单罢了嘛。。
上台讲几句就可以了。。
你试下啦。。
我不会笑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两天而已啊!
我也不想开学 TT


哈哈哈
我是说..
我们一整个大家庭去很难得
很难得每次全部都能聚在一起去旅行啦^^
哈哈哈!


噢可
你陪我啦
我不就上咯
要不?
哈哈哈阿哈哈哈

KayWong 说...

开学了啦!!!!!
第一天就要听耶稣了。。。
闲啊!!!
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
差不多的啦。。。
总之开开心心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哈



你上先啦。。。
然后我才上去陪你。。。
你放心。。
我不会骗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开学了
觉得很够力闷
哈哈哈阿哈哈


嗯啦!
当然开心咯
哈哈哈阿哈哈


哇?
不能囖!
boy 1st mar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是咯。。。
真的很闷。。。
所以叻。。。
我明天不读Lurx..
哈哈哈哈哈哈!!!!


那里是boy 1st 的。。。
本来都是 lady 1st de la...
gogogo〉。。
你上先。。。
我跟你尾。。
哈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