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6月25日

♥ FiFa World Cup ♥


Saga 山
昨晚上去喝茶吹风 :D

世界杯开始了已有好几个星期了..
支持哪一队?.. 嘻嘻~
其实我对足球也不感兴趣.. 没什么会看的
不过也难怪每天都追的那些人.. 他们有他们的兴趣
而且才4年一次哦~ :P


听说意大利输了?冠军哦?怎么那么容易就输?
呵呵呵.. 还以为意大利还会在赢的.. ? 嘻嘻
Germany也很强..


到总决赛我才看^^ 嘻嘻
看看也不妨.. 争冠军噢~ :D


最搞笑的就是... ?
我们的华语班老师都在和学生们谈球经
哈哈哈 ... XD

昨天上华语班 ..
老师一来到.. 就在那里聊了 .. 嘻嘻
真搞笑~

3 评论:

❤ ShelyLuii 说...

LOL!!
华语班谈球经??
哈哈哈哈哈XD

Yor...
有点怀念T.T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啦!
你懂的咯 那个老师
什么都谈的..
上上下课,又有另一个话题了
哈哈哈哈


你auntie不是说载你了吗?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我也没有兴趣的啊。。。
不过叻。。
我特别支持法国的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