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6月29日


彩虹哦
第一次看得那么清楚.. 真的
不过,来不及拍照 ..

电话没电了.. 真巧哦
过后就赶快拿去充电了!
但是还是来不及 ..
出到去 .. 彩虹已慢慢的消失了..
好可惜噢 ~ 这张拍到不清楚 ..

下雨过后天空就变成两种颜色了..
粉色+ 橙色
好colourful噢~ 哈哈

说真的 刚刚的彩虹真的好美好美!
通常看到的彩虹都是渐渐要消失了的..
但是这次真的看到很清楚 .. 不错不错
超美的!哈

Thanks for someone who tell me hahaaaa :D

5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我的拍到很清楚啦。。。
有机会给你看。。^^
真的很美咯。。。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Okok
下次我on msn
你发那照片给我啊!

是啊
真的很美
没什么会看到那么清楚的!
嘻嘻嘻~

下次再看过!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有机会的有机会的。。
哈哈哈哈。。

下次也是要等下雨天之后。。
那不是天天都期待下雨了??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当然有︿︿
记得阿!哈哈哈哈


哈哈哈
是wor
不过要看天气啦!
不是每次下雨都去看

看到下雨过后天空是另一种颜色的话
就会去看
应该彩虹可能会出现
哈哈哈哈 那当然不是每次都是这样拉!要看luck不lucky咯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哎呀..
其实Hor..
你很lucky了咯
因为HOr...
彩虹是我发明的嘛
不用等下雨啦...
我弄一个出来给你看不就可以咯...
其实那天的那个彩虹哦...
也是我弄出来的拉...
不过我低调罢了嘛..
哈哈哈哈哈哈!!!
你想看啊...
No problem...
我帮你在弄多一个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