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6月21日

开学的第一天

我可以说.. 好闷噢
今天也没什么上课..
下课过后在bilik muzik听东西听到11点多
我们几个都在那里偷偷睡觉..
真的闷到不懂怎么说.. =.=


明天又要留堂了.. Siennn :'(

开学了好不习惯 @@


今天就可以以一个字来形容- 闷!

5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
你们算好咯。。。
坐在那么好的地方睡。。。
我们啊。。。热到阿。。。
睡都难啊。。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很爽咯
有冷气
哈哈哈哈
你们就惨咯!
可怜可怜
老师觉得你们坏蛋嘛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哇??
其实hor...
那间房是我让你的啦。。
本来是我坐的啦。。。
不过我很gewntleman的。。。
所以就让给你们了。。。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是咩?
你知道有那间房的话啊 你一早进了咯
还会让?
不要拆穿你罢了咯
阿哈哈啊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哇!!!!
我想那么衰的咩。。
老师都叫我进去坐的啊。。。
不过我还是坚持让给你啊。。。
枉我还让那么爽的房间给你。。。
你却这样来说我哦。。。。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