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6月2日

6月2日-Wednesday


Today really is my last day already :)
Today start holiday :D


这次真的确定了哦...开始不读了..真乖
嘻嘻嘻~


来说说今天吧..
好多人都开始不去学校上课了..
尤其是我们班的..只有十多个来罢了..十多个缺席
嘻嘻嘻..


数学老师 xD
最讨厌她一直在那里晒命..呵呵呵
如果你们有誰给她教过..一定知道..呵呵呵
上课时,会一直不停的说她的威事..
说她以前每年都拿第一..全校排名也排在1至10名以内..


还有今天我们的moral..sivik老师 xD
今天又校长的儿子上身了..
今天上sivik节..他一进班,就在那里ngam我们了..
一直说什么誰不及格谁不及格的..说我们不读书什么的..
总之就是一大堆..@@
还说你们是baiduri..baiduri!! 一定要考好来..
而且他还说学校要我们拿7个A..
哇??7个A哦..不是那么容易拿的啦..
1个A都难..甚至及不及格都难.. 还7个A?
给我们太大压力了吧..我们名是baiduri..
但是其实我们并不是那么聪明罢了 @@


考试要给答案我们..还要怕..
给了答案..今天又在那里ngam我们..
前几天,他还问我.. 做么不要抄老师给的geografi答案..?
我心想..抄了不就等于害自己吗?


今天..我班的那些人..全部都tak song那个老师了
呵呵.. 一直ngam - -


我可以告诉你们..这个老师..
可以被校长炒鱿鱼了..呵呵呵呵
他真的很够力 xD


Hmm
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
7月又要再考试了哦..而且这次是intervensi 3
3哦? 好像没听过的..? 哈哈 :)
唉,又要考试了叻.. form 3真多试考噢..


放完我的假期才算 xD
哈哈哈 :D


假期了..
你们去那里玩啊?
有什么节目噢?? 呵呵呵..


祝你们有一个美好快乐的假期噢..
我会想你们的..你们也要想我啊..嘻嘻嘻~

18天后见哦^^
Miss ya.. xD


假期愉快
Happy holidaysss..

Have fun and enjoy

7 评论:

Vanx Chew 说...

还是vansanti 教?
@@ ... me more guaii lar ..
i still got study xD 

i m -musH- 说...

Yea
stil her lo @@

hehe
why go skul?
not cc meh?
hehe
got exam then go only xD
haha xD

KayWong 说...

哈哈哈。。
请我当你的老师啦。。
包你不会ngam啊。。
哈哈哈哈!!

没有节目哦。。
对着四面墙。。
哈哈哈哈哈!!。。
你叻?

假期愉快^^

i m -musH- 说...

哈哈哈
cheyy
我哪里知道哦?
你说罢了哦!
哪里知道你不会ngam
个个都是这样的咯!
哈哈哈哈哈


又面壁思过了..
哈哈哈哈!
我哦? 也差不多咯
整天都只在哪里上网上网
没事做 siennn


哈哈哈
假期愉快worr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看咯。。
你乖我就不ngam咯。。。
你坏我就ngam咯。。
不过你那么坏。。。。
那我不是天天都要ngam你??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你上网遇到我就不闲咯。。。
hor?
哈哈哈哈哈哈!!!!
那里差不多哦。。。
你不是有出去玩咩。。。
记得载买我啊。。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我告诉你
其实我很乖的啦!
不乖的话不就气到你呕血?
你看..我几为你着想?
哈哈哈哈哈


放心wor
每天都有遇到的啦!
哈哈哈哈
okok
你记得等我啊
不要走掉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是咩??
看不出咯...
你乖或不乖都会气到我呕血的拉...
看来我每天都要带氧气同了..
等下给你气到医院都到不了阿..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你想天天都遇到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
你记得来载我啊..
你放心...
我站我家门口等你...
不会走掉的..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