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6月20日

Today is last day that we can enjoyy our holiday


唉哎..
明天就要开学了咯.. 有多么的不舍得啊.. :(
两个星期- 16天的假期就快要结束了.. TT


假期,
再见啦!


又要回到读书的日子了..
考试也快要到了.. 还剩几个星期罢了..
哎.. 又要开始温书


开学后..
又要留堂了..
还没读上午班之前..总觉得留堂很爽很好玩..
但是上了早上班以后..才发现原来留堂也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爽而已..
好闷噢.. 而且又很累.. 回到家又要补习..还要留到那么夜..要回家也不能..
下午班还好..课外活动是在早上的..
要去也可以..不要去也可以..


而且也总觉得早上班的时间过得好快噢..
今年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为什么呢?
时间好像过得越来越快那样..
现在都过了整大半年了... ='(


♥♥♥

哈 今天是大日子

First is ..

父亲节囖!
HAppyy FATHER's DAY to all fathers .. :)

Next is ..

我姐妹的生日哦 :)
Jii Mooi Happy Birthdayyy ya =)
♥All the best all the bestt ~


♥♥♥


哈 你们怎样庆祝父亲节啊?
来分享分享一下 ~ :)

8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
还有12个小时。。。
12个小时后见^^..
哈哈哈哈哈哈!!


有早知就没乞丐咯。。。
叫你的那辆大大辆的车来学校啦。。。
然后你程这个机会上车不就可以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12个小时见囖!
哈哈哈阿哈哈



是好就好咯
真的好闲叻!!
OMGGGG

❤ ShelyLuii 说...

muhaha...
thx thx lao po..
Yo ^^ xD

KayWong 说...

哎呀哎呀。。。
最多我陪你啦。。。
那你就不用那么闲咯。。。
hor??
我够义气了呱。。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 holanxuu

haha welcum lao gonggg ..
hahaha ^^


to-karyew

不能囖!
我还是sienn的咯
陪我偷回家啦
这样就更加够义气lo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okok。。。
你叫到我一定陪的。。。
我本来都是那么有义气的啦。。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是没有哦?
真哒?
不能说罢了咯!
行动行动
哈哈哈啊哈哈哈

KayWong 说...

chey....
我送佛送到西的。。。
不会想有些人有一半义气罢了。。。。
行动不就行动啦。。。
最怕你不动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