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8月31日

得空没事做`

LOL`
刚回来
没东西做
所以又回来写了




够够力
伤风 够够力
昨天到现在都还没好
不过,
喉咙痛好了拉
lols
刚刚又去书展
够够力冷
因为多人
所以冷气也开得比较大
= =
呼呼`
明天应该会好的呱 xDDD -_-



明天开学了
大家高兴吗?
其实....
我...
现在又不大想开学了
不想读书
不想读书.......



唉....
唉唉....
唉唉唉...
唉唉唉唉...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T.T



今天我也算厉害吧
一天写3个
赫赫``
就快傻了 = =



好了
不写了
明天再 continUe.....

nitez nitez...........

13 评论:

KayWong 说...

伤风哦??哈哈。。

明天见^^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wor
现在好了拉
还有少少罢了
哈哈哈`
几惨啊

今天见
等下见
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不用尽不用尽。。
我帮你医。。
哈哈

匿名 说...

so cham....
伤风ohh???
be careful lah....

i m -musH- 说...

to~ kar yew

会不会医哒?
别乱来阿
哈哈哈哈


to~shuh wen
哈哈哈
恩咯恩咯
thx ya ji muii
i will becareful d
dont worried^^

KayWong 说...

你的蘑菇不是能医百病的咩??..
试下啦。。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不用你讲
我的冬菇很有用的放心
哈哈哈

KayWong 说...

是咩??
你这样讲我开始担心你了。。
你知道得啦。。
你的那些蘑菇。。
断尾的。。
wahahahahha!!!

i m -musH- 说...

哇?
什么断尾?
哈哈哈
我那些冬菇都不知道几好啊
吃一条 你长一年命啊
哈哈哈哈
几有效 哈哈哈
我都吃了
bo事
哈哈
不像你
大惊小怪
哈哈哈

KayWong 说...

不明什么是断尾阿??
做人总有头有“尾”。
明白了吗??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但是
可以曾一年命wor
仙丹来哒
不吃?
亏咯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我就是怕吃了后断尾。。。
不明啊??
哎。。
解释给你啦。。
尾就是最后。。。
最后就等于死。。
所以叻你吃的话我担心你了。。
断尾。。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you hao duo..."ai ai ai"o...hahaha....ying gai you shi wo long dao ni le ba....dui bu qi dui bu qi chiew yee....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