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8月3日

安安

hmM~
今天呐,没读书哦~
呵呵`
今天我哥要去ts剪头发
所以我和我妈就陪他去 xDD
其实今天去ts也蛮爽下的
因为没人嘛..
去到哪里
`空料料的`
哈哈哈!!
很好走咯
嘿嘿嘿~


我哥哥去剪头发,过后我也顺便问买哪个人电直头发多少钱
过后那个人就说 350
哇 很贵叻 = =
他说他们是用那些很好的药水 worx..
lol..
贵叻 = =
心痛 ~
呵呵呵~
因为我头发很 歪了
所以真的要电直 呵呵`
不过我应该拖到大放假才电吧~
因为如果这个月的假期电的话 很不值得咯
这个月的假期只有1个礼拜
我电了 2个礼拜不可以绑头发
等下如果电了 又帮头发的话
又歪过 怎么办??
呵呵
唯有忍到去大放假才电~
嘿嘿嘿~


过后呐
我跟我哥说
hMm~
今天ts和金何都很 `清静`
因为全部人都去读书了~
而且我也说
我们学校的朋友应该没有去呱
因为他们全部都在拜六 -- 义卖会那天出完了
所以今天应该没有遇到朋友的
呵呵`
点知??
话都还没说完
就给我的衰口讲中
kok hou,kam wai,ah mok他们几个就在我面前出现
哇 吓到我啊 呵呵
走走下 看到他们
呵呵
过后跟他们打声招呼就走了
嘿嘿嘿^^


现在好累啊
早上出到晚上 = =
我妈没煮饭 过后我们又出去吃
吃到8点多才回家
呵呵`
累叻 - -
好像 dam jor naii Leii gam~
哈哈哈
明天又要早去
所以要早睡咯


好了咯
不写了
就此搁笔 = =
呵呵


拜拜norhx - -
nitez nitez
mwaks..

12 评论:

Vanx Chew 说...

bo see dao ah man @@??
he got go aso

KayWong 说...

不用等到大放假啦。。
11月19日我帮你弄直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是啦!
他们整大班去cheong K。
song咯!!
呵呵=)


haiz`
秋仪啊秋仪!
很烦啊我!

i m -musH- 说...

to ~ thien
haha
bo see dao ah man worx..
he got go arh?
wat time?
hehe

to ~ kar yew
哈哈
是 wor..
11月19
拿水来淋我是不是??
然后我头发就湿完
那就代表直是不是?哈哈哈

to~ holanxu
哈哈
是吗??
他们去cheong k哦??

爽咯^^

呵呵
怎么啦??
为什么那么烦??
我帮到你吗??
呵呵
不用那么烦worx^^
笑笑笑
才是重点
嘿嘿^^

KayWong 说...

to chiew yee
haha....
是拉。。
干了在淋。。
哈哈哈

to holanxu
yo....
我也要知道。。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ok~
我等^^

KayWong 说...

你不要等也可以搭。。
反正我是随时随到的。。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不用尽
我等我等
哈哈哈^^

KayWong 说...

要等咩。。。
不用介意的wor...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我等`
没关系
我等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haha...
好咯。。尊重你的决定。。。
我也很有耐心的。。。。
慢慢等。。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一定等
哈哈哈哈哈
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