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8月22日

无聊``

aikz
sienn sienn sienn`
一天又一天的这样过去了
好闷阿
上线又bo人上
sienn


呼`
今天也是一样
一整天都对着电脑
不变`四眼妹`都不能
呵呵呵
迟早近视的laK~


谁能帮我?
这几天真的好闷
哎哎 不过不用尽
明天就有节目的lAk~
明天去我哥哥-reaL 做工哪里
哈哈哈~
还有跟家人去走街~
总之不用在家就可以lak~
赫赫~



得空没事做
post 点东西给你们看~
呵呵呵


介于 2009 年 7月30日





-big ubi and gold needle mushroom-


哈哈哈~
这张字我还收着
(留着做纪念)
上次番书的时候找到
所以就拍下来
赫赫`
其实都写到很乱下~
很难看
呵呵呵



-从上面的左边看起-
冠耀,文安,纬豪
-从下面的左边看起-
秋仪(我),雪丽,家佩





嘿嘿~
上面这幅画是冠耀画的哦
想不到他画画也有一手
嘿嘿嘿~
其实画得很蛮像下的
好美~^^
不错不错
呵呵`







嘿嘿~
猜是谁画的?
像我吗??
呵呵`
那当然不是我画的啦
我跟本都不大会画画的~
呵呵呵
对画图画没兴趣
所以
of course 不是我画的 = =
呵呵
这幅画 其实也是冠耀画的
嘿嘿嘿~
也蛮像下~^^





这个呐
前几天没事做
所以就一直edit照片
呵呵
ok marx?
这个照片edit到ok mou?
呵呵呵
全部都是小学同学
嘿嘿嘿

~Friendsh!p is Never b end~
友谊万岁
友谊永固




20 评论:

KayWong 说...

哇。。
想不到他画画那么一流咯。。
也是有艺术天分的。。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咯是咯
像我这样咯
有艺术天分
哈哈哈哈哈^^

$(^诚^)$ 说...

lolx zhao pian mei you wo fen de

wuu ~~

T.T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下次弄买你的咯
不要酱wor
赫赫^^

KayWong 说...

eh eh eh~..
还有我还有我。。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恩拉恩拉
弄买你的
哈阿
Ok mou?^^

KayWong 说...

haha..
公平嘛。。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是咯
这样才公平的嘛
聪明^^

KayWong 说...

我画的更美。。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咩?
画下来看咯
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画什么先??
haha

i m -musH- 说...

哈哈哈
ermm
就画我咯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
那天msn那个不就是咯。。
哈哈哈哈哈哈

$(^诚^)$ 说...

shi bu shi oo ??

bu yao pian wo o

i m -musH- 说...


有咩??
哦哦哦哦
是wor
我记得了
那个Mushroom的
哈哈哈
不行不行
那个不算
哈哈

i m -musH- 说...

to~ seng
哈哈哈
是拉 没骗你

KayWong 说...

那个不算阿。。。
不美咩。。
哈哈哈哈哈
不用尽。。
下次画给你。。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你说的啊
别放飞机^^

匿名 说...

hahaha...you fan shu o...hahaha..so happy ....na shi zhen de hao kai xin ...hehehe....xian zai hai hui you ma??hao xiang ni wo dou dan le ....dan wo men cheng jing yong you a^^....i will remember forever....

i m -musH- 说...

haha
still keep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