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8月31日

lols


is it nice?
i edit it juZ now
and thn p0st itt


frienship is never never never be enD




lols
edit juz now too

8 评论:

KayWong 说...

yor..
没有我的。。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对不起咯
我都没有你的照片
你send你的照片给我,
我帮你弄啊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哇。。
帮我弄车头像啊??
哈哈哈哈哈
jkjk^^

i m -musH- 说...

hahaa...
放心
我没有你那么衰
哈哈哈

KayWong 说...

不要啦。。
费事你把那张照片乱乱画。。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算咯
算咯
这样来讲我
哎,
心淡咯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ha ???
我都还没心谈阿。。
你心谈??
chey..有些人没良心啊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阿哈
你又做么心淡?
哈哈哈哈
我帮你弄你又不要
啊啊哈哈
又说我帮你乱乱画
唉,心淡咯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