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8月20日

holidays life`

pAisehH yarhx^^
昨天没写到blogg tim~
因为没什么时间写
muahaha~



来说回拜二~
拜二那天呐
是我这个乖女读书的最后一天
呵呵
拜二那天的第一和第二节 lol
座dewan ! 因为pn.cheN bo 来
雪丽还有家佩就上去听东西
就只剩下我和纬豪~
冠耀又bo来
所以我们两个就唯有进班座咯
佩文雪莉她们也跟我们一起进
点知?
5分钟过后
b00m b00m b00m
大家猜下是什么事??
听到b00m b00m b00m
应该想起一个人咯?
那个就是 `炸弹` lak~
muahaha^^
一来到就 ~炸~ 哈哈
她还叫我们全部下去dewan tim~
因为没有老师嘛
全部都下完去了
只有我们在班
那当然 我们没有那么乖 听她的话
我们等她走了 ~ 炸~ 完了 过后才进回班座
说起来还蛮搞笑的
我和大番薯因为怕炸弹又回来 b00M 过
赫赫` 所以...
所以就把 前后的那两道门关上
还有把那些放在后面的窗帘布拿来盖着那些窗口
做足准备~ 哈哈哈哈! 怕 `Zhadan` 又来过
还是以防万一才好~
呵呵呵^^
keng 下 keng 下 的
不知不觉,两节就这样过了~
令~~ ling linggg ~~
seJaraH 节~
`牛`的节 lol
不过 幸好幸好 god blesS
她没进班~ 爽!
过后就跟大番薯聊天聊天
过后我们班的那位同学抄n0ta在黑板哪里叫我们抄worx ~
哈哈! 幸好我和大番薯一早都抄了 所以
嘿嘿 所以就不用抄咯 几爽^^
就继续 keng
过后老师突然间进来了 呜呜呜
不过幸好只剩下几分钟罢了 muahaha^^
一进来就问我们两个做么不抄
我们就说 sudah siap lorr..
他还叫我们拿去给她改tim~
改好了就没理她了
就再继续 keng~ xDDD
很快的
放学luuu~
linnggggg~~~~
黑漆漆的
快要下雨了~
话都还没说完
就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xDDD
好不舍得叻
那么快就放学了
呜呜呜~ xDDD
bo办法~



拜拜咯 - -
T.T
拜二 .. 就酱.....过去了
多么的快啊




又来说回昨天
`拜三`
还以为我哥哥今天做工的
chay~
原来不是
呵呵呵
所以下午没什么用到电脑
muahaha^^
拜三
是我这个乖女放假的第一天
哇! 一个句话说完
简直是闷阿 = =
呼``
早上9点起床
玩电脑
过后就吃早餐
吃完了早餐过后
就去看戏
看完戏过后
又吃午餐
吃完了午餐过后就去玩电脑
on9 chattin~
after tat oioI~
睡到6点多才醒
醒了又去补习
闷闷闷 闲闲闲
这样就一天了
吃喝玩乐
齐塞~
muahaha^^
简直就是一只猪~
哈哈哈哈!


and thN
oioI~



到了今天早上
嘿~
一大清早就得爬起来
7点++就起床了
因为我哥今天开始去做工了咯
嘿嘿
高兴高兴
一大清早就要载他去 cheRas lrT
因为他约了志康他们在lrT站等
约了他朋友8点在那里集合
点知?
8点多才到那里
哈哈哈!
大迟到~
害到整村人要等他一个 哈哈哈^^
其实他今天3点才开始的
他早去是因为他要跟他朋友一起去吃 点心 wor..
过后才一起去~
赫赫赫
呼~
今天我就爽咯
bo人跟我争电脑
电脑是属于我的咯
哇哈哈哈
its mineee yeaH~
不过,
有的用电脑又怎样?
都bo人上线
也不是闲 = =
呵呵呵



好啦
就写到这里咯
今晚得空就再继续咯
saY0nAra~

14 评论:

KayWong 说...

有怎样的哥哥就有怎样的妹妹的来。。
Neh....迟到那些阿。。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不关我事
我哥哥迟到又不是我
是不是先??
上次不是故意的拉
soli咯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嗯啦嗯啦。。。
开玩笑而已。。。
不用sry 啦。。^^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我懂啊
我sry爽罢了
我够懂你开玩笑咯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
酱都好爽?
hahaha

i m -musH- 说...

哈哈
是拉
我什么都爽的拉
哈哈哈
你不懂咩?^^

KayWong 说...

这个冬菇坏坏滴了。。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不是坏坏滴
是sot sot 滴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是咩。。。
没得救了。。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有worr
天保佑保佑^^

KayWong 说...

天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你咩?
等下咒死我不是死?
哈哈哈

KayWong 说...

你死??
又要公平的wor....
那不就我也。。。。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恩咯恩咯
一起死咯
不不不
还有一个
是3个一起死
哈哈哈哈哈
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