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8月23日

boring `

hMm~
很快的 又一天咯~
今天比较好~
跟家人出去走街
不需要酱闷 ><



昨天也是一样
24小时都在上网
跟本没停过
mSn 开一整天 bo关过
真的是快玩傻我了



玩是玩
不过就一直给我妈 `ngam`我
说我不做东西
只会一直坐在那里玩电脑
赫赫`
其实我真的蛮厉害下 = =
玩电脑 真的玩到我傻
像前天酱 我玩电脑玩到几乎没有喝到水
geng m0u?
前天真的一整天都没有喝过一滴白开水
只是在那里喝汽水
赫赫` 而且昨天也玩到我的腰很痛 ><
因为一直坐在电脑前面
眼睛又痛 呼~
快傻了
其实上网也没有东西做
只是在那里上 fs fs fs罢了
因为要储我新户口的朋友 xDD
开 msn 又烦
有时开的时候我都会 apperas 或者是放 busy 还是 away之类的~
因为那些人真的是够够力烦!! 一个字 烦!!!
每次都再那里说什么 hi~ mind intro ??
一直 intro intro intro
有些在 fs intro 料的 但是在msn还要叫人在intro多一次 
不是叻 就讲买那些废的东西 
哎,总之就是烦啦!



--------------------------------------------------
为什么一直叫我不理你?
你说你自己很烦?
那到底有多烦?
你会烦吗?
什么不用浪费时间去理你这种无聊的人?
都说了我不会不理你啊!
为什么还是要一直叫我不理你?
还记得上次吗?
有一次,
我也好像你这样,
叫你不需要理我
还记得吗?
那时你还记得你说过了什么吗?
相反的!
现在也是一样
就等于你上次对我说的
我不会不理你的!!!
你也还记得上次你对我说过什么吗?
开心也要做人,
不开心也要做人
那为何不选择开开心心的去做人?
当初你也会这样说对我说,劝我!
那为什么现在你却讲一套做一套?
为什么呢???
为什么你也不选择高高兴兴开开心心的去做人?
问你为什么这样?
你总是不回答
总是只会说,
没事没事没事
你以为我真的会信??
为什么你只会说没事没事?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藏在心上?
什么事都不说出来?
难道这样你会好受吗?
别在这样了!
好吗?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这样
真的不想!!不想!!不想啊!!
我真的最后最后最后一次再说
我不会不理你!!!!!!
也像你当初所说的
别在叫我不理你了!!!
-------------------------------------------------

6 评论:

KayWong 说...

又来啊。。。??????!!!
==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不懂啊 = =
也不算是..
但是又
哎,不懂怎样说
赫赫`

KayWong 说...

哎。。。
..easy..
哈哈

i m -musH- 说...

赫`
o.. easy?
hMmMm
是呱

匿名 说...

hao gan dong....dui bu qi...
dan xian zai wo mei you jiao ni bu li wo...wo zhi shuo bu yao dui wo hao....hahahaha....zhen de bu yao dui wo hao la....waste your time^^....dan shi...zhen de fei chang dui bu qi....sorry chiew yee

i m -musH- 说...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xDD

i said already
many time
no nid to says sorry

thats not ur f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