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8月28日

gai gAii

嘿嘿~
昨天没写到blogg
因为有些累
所以很懒去写
最近大家都好像很少写blog哦?
没什么看到你们写
赫赫`
最多都是几天写一次
其实我本身也不大想写 ` 懒`
哈哈哈~
不写的话 又闷哦
所以就写咯~^^
不然,
没东西做叻~



昨天呐
差不多7点多就起床了
很早叻?
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
但是,
睡不着 没办法啊 = =
所以就起床咯
起床过后就去开电脑玩
嘿嘿嘿~~



到了10点多酱
我就出门了 嘿嘿~
因为约了小学朋友
大番薯也有去~^^
去到那里
怎知道我是最早到的一个
全部都还没到 ><
赫赫`
其实也不怪得玉君还有大番薯的
呵呵呵^^
因为他们搭lrt,
所以就比较慢咯
而思琦呢 就去 金何吃东西
哈哈哈
最早到的是她 最迟来的又是她
哈哈哈~
而那个尊力呢就跟欣停一起来



呜呜呜~

全部都好像比我更+ 高了
反而我现在觉得我自己好矮噢~
赫赫赫`
大番薯又酱高了
以前他不够我高的咯
赫赫赫赫^^
现在反而高我那么多~ 呵呵
打篮球真的会变到那么那么那么高哒?
哈哈哈
差不多都高多思琦和玉君了哦
呜呜~
我好矮哦~

T.T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走
这次好像也没什么东西玩
赫赫
不过也还好啦^^
去到那里,
他们说很饿 worx..
所以我们就先去吃东西
去吃 mcd
不过我,大番薯,思琦都没吃
因为我们三个都吃饱了才来



吃了过后
我们都不懂要去那里
赫赫`
没办法
就去看戏咯
不然,
做什么叻?
呵呵^^




去到那里,
一个两个正在讨论着要看哪一套戏
不不不.....
是思奇和尊力罢了
哈哈哈
尊力呢 就说要看 -- 卡通
思琦呢 就说要看 -- j.l joe
赫赫赫~^^
过后就用剪刀石头布来分出胜负 嘿~
到最后还是思琦赢了咯
不过呐
买票的时候 那个人说 一个人要13块 worx..
所以大家就不要看了
呵呵~
就买哪个.... err....
不懂什么戏叻 paisehhh 哈哈
那套戏是讲 机器人的
呵呵呵
不错啦 还蛮好看下的



就这样
一天就这样过了
看完戏都已经5点了
过后我们全部就回家
全部都搭lrt 包括我
赫赫``
本来他们不想那么快就走的
不行 快要下大雨了
所以就唯有回家咯
走到一半 mY goD
竟然下起雨了
幸好不是很大
所以我们就大步大步的走走走
走到去 lRt 才下起大雨来 赫赫`
g0d bleSs--



买了票大家都各自回了
他们全部呢就走那边
而我呢就走那边
不同路
呜呜呜
只有我一个人
赫赫`
不过没关系拉
我一个站就到了
我去找我爸爸~~^^
而大番薯 玉君 尊力 欣庭他们呢就回家




LOL
这样的
就一天
呼~
多么的快啊~
赫赫赫~







buhbyee=]
continue tonight or tmr bahHh~



byyy :
`金针菇
` mush
mush

10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
你还好咯。。
有的出街。。我都快生蜘蛛网了。。
哈哈

wei..
sry ar昨天。。电话没钱。。
所以没回你信。。
现在就来pei你咯。。
哈哈

不过这个时间。。
以免也。。太。。
哈哈

i m -musH- 说...

赫赫`
我也很闲咯

哈哈
没关系
看到你没回
都知道你电话没钱的咯^^


现在才来陪

迟^^

KayWong 说...

我是没有睡觉来陪你的叻。。
哈哈哈哈。。
好叻。。
^^

i m -musH- 说...

哈哈
chayy
不要讲你是要去玩game
哈哈哈
假假酱噢

KayWong 说...

哪里哪里。。
是陪你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咩?
有酱好没有?
哈哈哈

KayWong 说...

当然有咯。。。
好人不容易做的叻。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好人?
有没有写错?
应该放坏人wor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是wor..
我真的写错了。。
应该是大好人才队。。
wahahahaa

i m -musH- 说...

chayy
那我不是大大大好人?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