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8月16日

礼拜的节目`

嘿嘿~
昨天没写到blog
因为没时间写
muahaha
昨天呐
爽!
跟家人去看戏
去ts 看 ( 00狗)
呵呵呵
Ok la 其实
也蛮好看下的
很搞笑
大家也去看看咯
嘿嘿~^^



今天早上
hMmM~
一大清早就要爬起来 = =
怕怕 deii~
因为要去 klink
哈哈
去klinik做么??
不是生病 - -
是去打针
我和我哥爸...
全部一起去打
这个针是以防感冒生病那些针来的
怕中 hlnl-
Hahaxx
其实也不是说完完全全 100% 可以防
不过至少打了都有抵抗力~
呵呵^^
哇 看到哪支针
都有点怕~
打了过后 感觉上有点麻痹
不过过了一阵子就没事了咯
嘿嘿~
过后就去吃 mum mum..
吃了就回家
嘿嘿



过后呐
又出过
去maluri 的那个 `牛头牌` 那里
因为我妈之前有去那里买东西
然后她有教买你怎样煮东西那些 worx..
我妈要去 所以就陪她去咯
赫赫`
去到哪里
一个字
sienz~
其实还好啦
呵呵^^
去哪里学煮东西
哈哈哈~
其实我本身也不会煮东西的
煮maggie面就一流
哈哈哈~



等下又要出去咯
哎唉
累累累~
呵呵呵
gaii gaii~
又不懂去到几点的 lak~
muahaha
不说了咯
要出去了




结束---





T.T
byee-

17 评论:

KayWong 说...

haha..
去klinik family day a...哈哈

009很多人说很搞笑咯。。。
我应该是放假才去看。。。

学啦。。。学来煮给我吃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你好野 - -
什么去 klinik family day?
呵呵`
搞笑咯
去打针罢了咯
呵呵呵

嗯咯
009也蛮好笑下的
呵呵
你去看啦
哈哈哈哈


哈哈
学来煮给你吃哦?
哦哦..
好咯
求我咯
哈哈哈
你求我
我就
应酬下你咯
去学
然后煮给你吃咯
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我当然好野咯。。。嘿嘿^^

我放假才去看^^...

“应酬”下我酱好啊??
我想吃mushroom哦。。。
你是不是砍你自己煮给我???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哦哦
哈哈哈哈^^



哇!
mushroom 啊?
hMmM..
求我咯
求我咯
求我先
哈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 家耀哈哈

不用求她xDD
我买罐头给你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煮的特别好吃哒
吾吃 赛赛~

KayWong 说...

chey。。
要你煮的咩。。
我宁愿吃啊田买的罐头mushroom。。
赛赛阿??
我觉得是赛hei咯。。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war..
煮给你都不要

han fan 
哈哈哈

KayWong 说...

煮给我啊???
那我就“应酬”下你帮你吃完咯。。。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那些人啊
不是说买罐头的咩?
哈哈

KayWong 说...

见你酱有诚意啊。。。。
你煮的话我勉强帮你吃完它咯。。
哈哈哈哈

$(^诚^)$ 说...

ai ya ai ya ~

xiao xin you du a

ta zhu de bu hui shi shen me hao dong xi ba ~

muahaha ^^

i m -musH- 说...

哇???
勉强??
算咯
哈哈哈哈哈




to-seng

你又知道有毒??
xian jia
呵呵呵

KayWong 说...

不勉强不勉强。。
很乐意。。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很乐意阿??
真乖
哈哈哈
要奖吗??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
你煮给我的就是那些奖啊。。
要公平哦。。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没有没有
我是说你酱乖
要不要奖?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