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8月21日

T.T

哇!
那么快的
今天又拜五了
吃蛇都吃了两天
嘿~
两天都没去上学了
+买今天
就=3天咯



好闷叻~
昨天呐
一直上网上网
酱就一天了
多么的快啊~


好挂住我滴朋友仔噢~
赫赫`
倒数-- 10天
还有10天
怎样来 ngaii?
xDDDD~
呵呵呵`


今天呐
也是一样
无所事事的待在家
啊~ 啊~ 啊~
就快闷死了啦!!
呼`
今晚又要补习
问世间,补习是何物??
何解 ? 何解?
呵呵呵`
哎哎哎~
不补又不可以
补又sienz`
wad can i do? lolx


补习~
虽然时间不是很长
但是,
我觉得
那一个小时半 简直是难熬~
1个小时半?
好像一年似的
阿哈哈哈~
夸张呐??
还是不要啦
半年咯 半年
半年就够了~
呵呵呵呵^^



今天`
一开friendster
add 不到人
别人也 add 不到我
我就奇怪
试了再试还是不能
那里一直说
` u have a maximum of friend`
哇!
那么快 full meH?
xDDD
没办法咯
唯有开多一个新的 acc
mushmush_lub_yiyi@love.com
哎~
xiong samM~
原本不想那么快开另一个的~
因为很麻烦~
赫赫`
但是还是有点奇怪咯~
全部人到1000的好像就full了
哎 , soT soT deii~
开了新的acc ..
很多工叻 赫赫`
一直在那里换background
放照片那些~
siennnn..
啊啊啊~
我第一个acc 啊~
哎哎哎~
不想那么快就满~
赫赫赫

T.T

6 评论:

KayWong 说...

aiyor..
不要想念我啦。。
我害羞滴。。。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不用害羞的wor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那也是的。。
都给你想念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嗯咯
所以不用害羞滴worx︿︿

KayWong 说...

放心。。
我不要面的。。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不要面哒?
是不是哦?
阿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