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8月1日

加油丫~!!

时间过得真快啊
那么快就踏入
8月份的第一天了
hMm~
而且
考试也快到了
还有1个礼拜准备罢了
haiz = =
有点害怕 tim ..
呵呵^^


今天我好乖噢~
开始读书了
大家也是吧
读书咯~
为了要考取好成绩

就努力点~^^
嘿嘿

我现在读着science
蛮难下 = =
xDDD
不过照读 不然的话
怎样考试?? 呵呵`
是不是先?
lol



不写了
如果今晚又时间的话
再打过
呵呵
现在要去努力努力了咯~
嘿嘿嘿



hope i can obtaine good result in exam =)
xDDD
gambateh gambateh
xDD
all of euu
+u +u
too 丫

16 评论:

KayWong 说...

haha......
是咯。。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就11月19的拉。。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

i m -musH- 说...

哈哈
恩咯
好期待这一天哦^^
嘿嘿


嗯嗯
谢谢
你也是呀^^

KayWong 说...

haha...
读书的方面不用帮我加油。。
篮球方面就不同拉。。
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haiyaya...
时间是流逝到很快的。。。。。
所以leh。。。。
为了自己的前途。。。。。
把握时刻。。。。
好好向上咯。。。。。

$(^诚^)$ 说...

gambadie o ~

加油~

支持你^^

$(^诚^)$ 说...

gambadie oo~

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

i m -musH- 说...

to~ karyew
哈哈
读书方面还可以努力努力的啊
不要酱快放弃
呵呵
篮球 一定咯
一定会支持你的
哈哈哈^^


to~ blur
哈哈哈
嗯嗯
是的 姐姐
哈哈哈哈
你也是哦
好好把握时间
学家耀那句
冲啊!!!!
^^

to~ seng
哈哈哈
嗯嗯
我会的
谢谢哦
你也是^^

KayWong 说...

可以是可以。。
不过懒。。。哈哈

是不是哦。。
那么谢了^^

i m -musH- 说...

懒阿??
考试
没得说懒..
haha..

嗯嗯
不用客气^^

KayWong 说...

我的考试时间就是我的睡觉时间。。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好心你咯
考试就考好来
哈哈哈哈哈
睡觉?
几时都有得睡
阿哈哈

KayWong 说...

几时都有得睡??
你知道我多忙吗。。。
每天都要倒你们的垃圾。。
那么有时间睡?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hehe
是wor
不过倒垃圾赚很多钱的哦
酱你不用读书都可以咯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酱又不可以。。。
费事有人想念我。。。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咩??
谁谁谁??
哪里哪里??
哈哈哈

KayWong 说...

大把阿。。。。
我知道你也是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