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8月31日

时间````

唉,好几天都没写了咯
知道为什么吗??
LOL
bo得上网
拜五那天补习回到来,
我爸爸就收了那个modEm
所以没得上网 = =
不过今天又不懂干嘛
突然间拿出来给我玩



爸爸收了其实也0k啦
虽然没得上网
不过,
总是可以让我眼睛休息一下下~^^
如果在家的话
我可以玩电脑玩一整天
甚至玩到不冲凉什么都不做都可以~
lols.



唉,那么快就要开学了咯
大家明天见
明天就要开学咯
那么快就过了一个礼拜
不过,
那些马来人puasa,
所以我们能早放学
不过要早上课
12点半就上课了 ^^



这几天都好闷
无所事事
差不多每天都跟妈妈去convention centre 那里的书展
真的很闲`
去了差不多4.. 5次
去到那里 ?
做什么??
看书看书罢了
不过,
我没看
只是陪我妈妈去那里看罢了
买了很多东西
唱歌cd啊 书啊 那些之类的
很多很多 = =
买到傻
不过不是我拉
是我爸妈 - -



昨天12点半就去了
去到10点
你们说傻不傻?
去那里等到我哥放工 10 pm = =
昨天刚好又穿到没袖的衣服去
刚好昨天又多人,
所以冷气开到很大
我有带冷衣,
但是没穿
冷到我现在上风了
而且现在又喉咙痛 = =
惨~
等下5点多我又要去过了
其实我可以不去的
但是不去在家又闲~
所以就跟去了




呼`
昨天真的是走到我脚酸~
累累累 +_+ T.T
放假的这个星期,
每天都很迟才睡
不是就 1点 不是就11点半 不是就12点 或者是12点半
暗苍都跑完出来了
因为这几天我爸爸都要去klCc 载我哥哥回家
载了我哥哥回家 有时又去喝茶
因为我哥哥饿,
所以我爸爸就带他去吃东西
吃得东西来
回到家,
都已经好迟了
所以就很迟才睡
累 ><




我哥哥今天更+惨
oT
明天不用读书~
今天早上10点做到明天早上7点
够够力
他们要去帮忙搬书 LOL``
今天又忘记带 paS
我们又要回家拿给他
然后他说老板要扣他人工
因为没带pas 嘛
不能进
所以就算迟到咯
因为他们9点半就要meetinG了
lols.





现在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真的好闷阿`
全部都没上线
mSn那些人又不认识的
不想聊 = =



想找人聊都不可以 ~~
唉~~


都没人可以陪我聊 -_-
一个两个没上线



这个假期很无聊
那里都没去 = =




时间为什么老是过得那么快呢?
滴滴 哒哒 滴滴 哒哒
就这样过了
一秒一秒 一分钟 一分钟 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
的这样 过了
时间能停留?
能倒流?
赫赫赫``
发梦~ = =





好吧
就到这里咯
明天早上再继续写吧
是酱咯~




拜拜
明天见
c ya~

10 评论:

Vanx Chew 说...

whoa ?
不冲凉
aiyer ~~

是咯时间过得很快
所以要珍惜阿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嗯咯
不冲凉
不过玩到晚上会冲拉 of course
赫赫``
如果玩到傻的话拉
赫赫`



嗯咯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T.T
还有3年就毕业了
呜呜
不想长大
赫赫`

所以要珍惜咯^^

KayWong 说...

我敢叫没人够我傻。。
玩到放假没有一天睡超过5小时。。
今天也是。。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wor
没人够你这个傻佬geng
顶到咩?
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当然顶到咯。
做Batman..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很威咩?
chay
batman罢了嘛
哈哈哈
我也能咯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是啊???
睡觉不要关机啦。。
我帮你做batwoman..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没问题
反正我现在都没什么关的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嘿嘿。。
你真的要的话你给买我你家的咯。。
包你不用睡。。
wahahahaha!!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okok
你试下打
92839576
试下
哈哈哈哈哈哈